戶外逍遙

台南北門區》北門白色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

撰文者:富 嵃 瀏覽數:57,95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爆紅的景點囉,「台南北門水晶教堂」。


其實這個地方以前就有了,不過只有北門遊客中心這地點及周邊的藝術創作。

因為這裡一開始就規畫成「婚紗攝影主題之地」,所以很多新人都匯在這取點拍攝,個人覺得攝影師的功力要相當強,才能拍得像異國。

鐵皮屋下正是「北門遊客中心」,裡頭介紹雲嘉南沿海的景點特色,例如嘉義的東石港、東石漁人碼頭、布袋港,以及台南四草、台江國家公園等等的介紹,還有「鯨魚類」等相關知識介紹,裡頭放置超大型鯨魚標本,據說是真品。

北門遊客中心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中所改建而來,外觀仍然保留原工廠山牆斜屋頂的造型。

愛琴海風格,有點想起新竹17公里海岸線……

其實這一間一間的彩繪小屋都是店家唷,有賣各式飲品等等的……因為早早去的關係,所以沒有什麼人潮,反而多出一種悠閒感。

附近好像很多車友都趁著放假來騎乘海岸線,騎單車只適合早起。

在這些塗鴉中都是無師自通的北門素人畫家洪通先生所創作,畫風非常細膩且用色大膽,讓人有種神祕感。

偉士牌,好像會牽出兩台給遊客拍照!

拜託,請珍惜那裡所擁有的一切……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這間是咖啡店。

重頭戲就是這個,其實北門遊客中心先前就有,後來因為這個教堂而最近爆紅,話說這個水晶教堂真的很美啊……

因為方位的關係,感覺下午比較適合拍照,可以參考一下囉!

文章出處:富嵃 旅行攝影寫真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