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常識

把握高峰競賽 讓自己發光發亮

撰文者:林 竹 更新時間:2016-04-11 瀏覽數:5,55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每間壽險公司與區部、單位,都有大大小小的競賽,對保險從業人員來說,每一個競賽既是壓力,也是一場場自己與自己的挑戰,千萬不要因此卻步、退縮。

台灣人壽旭峰通訊處地區經理張庭瑜表示,對於公司舉辦的大型競賽或高峰會,每位保險從業人員要有一個清楚的認知:「它是公司額外撥出來的獎勵,不該錯過這個屬於你、讓你發光發亮、向上成長的機會。」因為她都會再三提醒自己跟夥伴,一定要把握競賽的機會,跟客戶互動、成交,同時增進自己在行業的知識技能,讓自己在高峰競賽後,再向上成長。


但想要把握競賽,該怎麼做呢?張庭瑜分享自己的做法,她認為首先要調整自己的情緒、讓自己用正面的想法迎接挑戰。她表示,公司競賽或高峰會獎勵通常搭配出國獎勵,她都會看著高峰會競賽海報或公文上寫明的競賽出國獎勵地點,預先上網查詢那個地點,有哪些好玩、好吃的景點,看著這些資訊,然後想像「自己身處在當地,跟夥伴或家人一起玩樂」的模樣,透過正面思考的方式,激勵自己一定要完成競賽目標;當她在競賽中遇到挫折時,也會透過這個方式自我激勵自己,實現自己在競賽初始立下的願景。

輕鬆優退你心/行動了嗎?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