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常識

用業績目標 回推每日拜訪量

撰文者:林 竹 更新時間:2016-04-19 瀏覽數:18,41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在保險業務的世界裡,「拜訪量=業績量」是不變的真理,所以妥善安排銷售行程與拜訪量,才有機會成交保單,達到業績量,進而完成競賽目標。但要怎麼安排拜訪行程?入行4年多的中國人壽至慶通訊處業務襄理康孟錚分享她的做法:

做法1》用業績目標,回推每天電訪、面談客戶量


康孟錚以個人經驗指出,她入以來,年年都將天勤獎設為個人目標。其獎項的要求是,在每年1到6月工作月,完成50件以上的保單、FYC達30萬元以上。她就因此回推,若半年要成交50件,代表每個月至少成交9件保單,再換算每週要成交2件保單,因此她規定自己,每天至少要打電話給5位客戶、親自拜訪3位客戶,才能達到天勤獎的競賽目標。

做法2》週末即排好下週行程

設定好每週拜訪量之後,就要開始規畫行程。康孟錚習慣利用週末,預先安排下一週的拜訪行程與時間。她認為業務員工作就是要自律,先把行程排下來,就能按表執行。

另外,可把同一區域的客戶,安排在同一天內拜訪,以節省拜訪的往返時間,另外,在拜訪前,也可以預先告知客戶,今日來訪的主題,才能讓拜訪更有效率。

通膨吞噬保障?
快讓保障自動加乘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