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商品創新、風險守護、回饋社會

三商美邦人壽 你的美好生活守護者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6-09-09 瀏覽數:59,20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近年全球吹起養生風,不僅是飲食方面重視食材與食品安全,在太陽西下後,外出運動的民眾也逐漸增加。迎接高齡化社會來臨,「如何維持健康」成為全民關注的議題。三商美邦人壽因應國人養生風潮,不僅量身打造健康險提供防護網,更強調健康習慣要從小養成,近年更深入校園推行「三樂小子養成計畫」,提倡「樂食、樂 活、樂動」的精神,讓好習慣與好體態從小培養起!

與時俱進,設計符合民眾需求的創新商品
由於深切感受到民眾對於健康的重視,因此健康險市占率持續領先的三商美邦人壽,除了提供男性、女性、婦嬰與兒童等專屬保單外,也持續針對特定族群保戶開發具特色的保障型商品,像是為了響應政府推動FinTech政策,開發機車族及自行車族的專屬創新商品——「三商美邦人壽網路投保騎士保傷害保險」。


此外,考量到台灣民眾在退休後的需求及彌補所得替代率的不足,三商美邦人壽也在2016年6月推出全國首張團體年金保險商品,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團體年金保險,協助企業主提供完善員工福利規畫,達到攬才與留才的目的。

優質商品連續獲獎,提供重症及保費豁免多重保障
有鑑於近年來國人益發重視自己的健康,希望一旦發生風險,有更多的資源可以在後方支援、守護,而非獨自一人承擔。聆聽到民眾的心聲,在健康保險方面,三商美邦人壽除了上述的特殊族群專屬商品以外,基本的手術險、長照險、重大疾病等險種也一應俱全。其中「三商美邦人壽重大疾病美元終身醫療保險(MDD)」更獲得了第3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的獎項,這也是三商美邦人壽繼去年以「三商美邦人壽安康防癌終身健康保險附約」獲得「安寧照護獎」之後,又再度榮獲保單評選獎項的肯定。

三商美邦人壽表示,「重大疾病美元終身醫療保險(MDD)」以美元計價,提供給持有美元部位的保戶不同於台幣的選擇,若保戶在國外工作、求學或生活,不幸罹患重大疾病,便能直接領取外幣保險金,避免匯兌損失。

此外,該保單提供重大疾病與身故、全殘多樣保障,保障期間為終身,也讓保費有去有回,若是保戶終身未罹患重大疾病,期間若身故,或存活到特定年齡,至少可領1.06倍的已繳保險費總和,作為身故保險金或是祝壽金,另外,該保單還提供保戶2~6級殘廢豁免保險費的設計,讓保單再多一重防護網。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