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殘扶險—終身主約

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保險 4大特色成為殘廢保障的守門員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9-08 瀏覽數:148,29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台灣人壽 殘扶險 長照

高齡化社會趨勢下,長照需求有增無減,面對琳瑯滿目的長照保險商品,Smart智富保單評選推薦優質保單「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險」讓保戶面對未來更安心!

保險,是很多人規畫保障、轉嫁風險的重要工具之一。為讓民眾可以合理的保費,投保保障多元廣泛的保單,Smart智富月刊自2014年開始,舉辦「Smart智富保單評選」活動。依衛福部資料表示,在2018年台灣即將步入高齡社會,關心民眾未來長期照護風險,因此Smart智富以長照險、殘扶險與類長照保險為評選對象,為保戶選擇最適當的優質保單。


本次「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險」,獲得2017 「Smart智富保單評選」殘扶險優選保單之一,因為它的殘廢生活扶助保險金,保證給付時間長達200個月,在所有評選保單中最長,又有殘廢復健補償保險金,拉高總理賠金額,讓保戶萬一不幸發生殘廢,也能用保險金支付照護費用,不會拖累家庭經濟,加上保費合理,以30歲男性投保20年期「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險」保額200萬元為例,年繳保險費1萬9,600元,一天不到60元就可以規畫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障,保費合理又可享多元保障。

                   

「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險」之所以能獲得優選保單推薦之殊榮,主要在於它的給付多元且廣泛,具備四大特色:

特色1》殘廢保險金一筆給付,醫療費用、家庭經濟負擔不煩憂
殘廢保險金一筆給付,解決突發事件帶來的龐大經濟壓力.當保戶因意外傷害事故或疾病致殘,恐因殘廢而無法再從事原來工作,收入輕則變低,重則完全中斷;另外恐要添購輔具,或改造家中環境成為無障礙空間,收入短少經濟壓力卻變得沉重。

「台灣人壽好心200殘廢照護終身健康保險」會根據保戶殘廢程度,依給付比例,先理賠一整筆的殘廢保險金,減輕殘廢發生當時個人與家庭的經濟壓力,這筆錢可用來支付治療費用,或是改造居家環境,減輕家庭開銷。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