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畫專區

鞏固人生的下半場 「照護九九長期照護終身險」獲推薦優質保單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9-08 瀏覽數:4,57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為提升民眾對長期照顧險的重視與認知,《Smart智富》月刊今年舉辦了「長期照顧險」保單評選,其中第一金人壽「照護九九長期照護終身險」自59張參選保單中被評選為《長期照護險─終身主約》類的推薦優質保單。

所謂「長期照護險」,即是當保戶符合長期照護狀態,就會提供保險金給付。第一金人壽總經理林元輝指出,民眾選擇長期照護險時,優先考量的重點有三:全殘理賠、保證給付、豁免保費。這次獲得2017 Smart智富保單評選優選保單的「第一金人壽照護九九長期照護終身保險」,正具備了三大特色,能提供民眾充分保障:


特色1》全殘,保單也能賠
在保單有效期間內,保戶經醫院專科醫師認定有生理或認知功能障礙,即符合「長期照護狀態」;「照護九九」會先提供一筆「一次保險金」,幫助保戶填補治療費用之不足,並再於每年提供「分期保險金」,支付看護費或其他生活所需耗材。除了長期照護狀態,「照護九九」也針對全殘狀態提供理賠,保戶可依全殘或長照狀態擇一方式申請理賠。

特色2》最高給付16年,長期照護不用怕
根據內政部調查顯示,長照狀態之平均照護時間約7.3年,民眾需準備好給付年期夠長、不會中斷的長照費用,才能擁有穩定的被照護生活。「照護九九」即針對每年給付的「長期照護分期保險金」或「全殘生活扶助保險金」,提供合計最高給付16次的保障,讓保戶最長可領取16年的經濟補助。

特色3》豁免保費,為保險提供更多保障
事故發生後,如果為了維持保單效力還要持續繳交保費,這對保戶來說無非是一種負擔。為了讓保戶能安心休養,在繳費期間內若符合全殘或長期照護狀態,「照護九九」會自動啟動「豁免保費」機制,讓家人不必背負繳交保費的經濟壓力,保戶也更能安心的休養。

以40歲陳小姐投保「第一金人壽照護九九長期照護終身保險」繳費20年期,保額3萬元,如陳小姐以符合長期照護狀態申請保險金,則最多可領到576萬元(36萬×16次)+36萬元=612萬元的保險金。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