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術

美股達人:股價10元以下、沒有在200天均線以上,別看了!

撰文者:麥道森、美股狙擊手 更新時間:2018-08-17 瀏覽數:4,72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我非常喜歡一本書,是《散戶投資正典》,寫得很棒,作者是很厲害的投資大師Siegel,這本書是在2008年寫的,裡面講到的股票到現在還可以相信嗎?

當然不行。


讀者該學習的是書中的投資哲理跟心法,但要買股票,還是必須update股價、財報等資訊。

比如某本書的書序提到很牛的股票UA,甚至一度成為美國第二大的運動公司,但股價卻從前年的50塊,跌到現在的10幾塊,只看書沒更新資訊的話,買下去就很危險。

因此,買股票可以先評估4個點:
1.股價在10塊錢以下公司不看。
2.對這家公司不熟悉不看。
3.股價如果沒有在200天均線以上,如果不太認識就不要花時間去看了。
4.評估財務數據的狀況有沒有變好。

最後,再次提醒各位:先萬別只看書就買股票,這是非常危險的事情。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美股狙擊手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美股狙擊手,一步步為你洞悉美股大局!提供的免費的美股資訊,包含有:存貨週轉天數儀表板關鍵分析、產業營業利益趨勢掌握、美股分析、個股介紹、各類專欄。

延伸閱讀
美股ETF報酬率沒有你想得高 但也是定存的近5倍了!
投資美國ETF一定比台灣好? 錯,0050還是划算!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