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楊忠憲講股》台股操作難度高,投資人不必過於悲觀,操作重點看影片!

撰文者:編輯部 更新時間:2020-02-11 瀏覽數:3,72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加權指數整體結構仍維持1萬1,800~1萬1,350區間盤整,昨天雖然走勢較弱,但仍能在支撐區收小下影線,加上上證參考指數以及美股都能收紅,投資人不必過於悲觀和恐慌,只是這個區間操作難度極高,做多做空不容易討到便宜。未來仍維持箱型整理,但多空趨勢分出勝負的最大關鍵,是美股能否維持多頭結構,以及上證參考指數能否站穩2,770。

出生:1978年
學歷:中原大學企業管理系
經歷:連鎖餐飲業創辦人

30歲前白手起家創立連鎖餐飲店,累積第一筆人生千萬,就算事業有成,仍到處拜師學藝、勤讀猛練,用7年將技術分析練得爐火純青,不用時刻盯盤,每年操作勝率近9成!

他歸納自己的投資心法,從產業面出發,找到趨勢,選定個股,再以籌碼面及技術面驗證,估算出可能的目標價。擅長發現底部型態,或著眼一段空頭走勢後站上年線的股票,觸發技術面就執行買進策略,遵循原則,進退有據。

著有《100張圖讓新手也能找到隱藏版績優股:股市避災大神投資系統全圖解》、《楊忠憲教你多空反轉操作術》DVD,共同著有《技術分析初學指引:股友族看清趨勢、找到拐點、跟監主力必備》等書。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