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存股熱門》金融股前3月自結EPS出爐,4家獲利正成長,富邦成長逾80%!

撰文者:蔡名傑 更新日期:2020-04-13 瀏覽數:12,53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台股 存股 股市 金融股 EPS

每到月初,存股熱門名單中常見的主要金融股都會發布累計自結EPS的數據,2020年的4月,各大金融業者也紛紛發布了2020年度3月份的自結EPS。


「Smart智富」團隊火速整理上市櫃主要金融股的自結EPS與其最新營運動態,讓讀者們快速掌握金融股的最新獲利、本益比和股利殖利率等重要財務數據,喜愛金融族群的存股族,千萬不要錯過下方的最新資訊!

下表將以上市櫃中15間主要金融股2020年3月份EPS做排序,並提供3月份EPS、前一年度同期累計EPS、累計EPS年成長率、近4季正式財報中EPS計算之本益比,以及現金殖利率等財務數據供讀者參考:

延伸閱讀
股市下跌又怎樣?大跌過後的5年,上漲機率高達80%、平均漲幅94%!
5G標金創高,電信股還是存股好選擇?孫慶龍:已逐漸失去長線存股價值...

延伸學習
精選12大投資主題,大盤分析到個股解盤,台股最新資訊一次掌握!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