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型保險

附保證年金險超熱門

對抗黑天鵝,雙強聯手守護你的資產

撰文者:林雅惠 更新時間:2020-05-25 瀏覽數:67,39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摘要
擔心退休金被黑天鵝吃掉?害怕承擔風險以致血本無歸?那就來買附保證年金險,由保險公司加上專業的資產管理公司,雙強聯手,提供身故保證跟收益,共同守護你的資產。

為了防範新冠病毒的侵襲,出門要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常用物品要用消毒,人與人之間得保持1.5公尺的社交距離。在健康方面,我們小心防範,但是在退休理財規劃上,大家都設下安全網了嗎?

這張安全網,必須能夠阻擋疫情帶來的衝擊、還有對抗黑天鵝造成的負成長,還要確保在網內的資產能夠安穩的長大,這個就是近年來保險市場上很熱門的附保證年金險,兼顧身故保障跟收益的特性,達成保戶資產傳承以及保全資產的目的。


保戶可以想像這張安全網,一邊由注重資產保全及保障的保險公司拉著,一邊則是專業投資的資產管理公司,雙強聯手,既像是天使的羽翼、又像是母親溫暖的雙手,守護每位保戶的資產。

保證身故給付+每月資產撥回 兼具保障與投資價值
過去保險市場上推出的投資型變額年金保險,保單價值會隨著市場價格波動,當市況好的時候,保單價值會提升;但是當市況不好的時候,稍有不慎,保戶身故時可能使保單帳戶價值低於投保時之等值美元總繳保費。

而現在市場上較常看到的附保證年金險,就是保證身故保險金不會低於投保時繳交保費之等值美元總額,除了保證身故給付,有的附保證年金險還會搭配自契約生效開始至保戶保險年齡達95歲之年金累積期間,投資標的的「每月資產撥回制度」。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