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影片》誰說ETF投資賺得慢?99啪:ETF投資每個月檢視1次,可以賺更多、賠更少!

撰文者:編輯部 更新時間:2022-08-08 瀏覽數:8,07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股票 股市 理財 投資 99啪

沒時間看盤?嫌存股太慢?那你一定要來看這一集,只要把錢分配到股票與債券等大型ETF,1個月檢查1次,可以讓你賺的比股票多,跌的比股票還要少!


今天我們邀請的來賓,是曾經捧著公務員鐵飯碗的99啪,靠著投資中小型股賺到上千萬元,後來開始研究固定收益、多元資產配置等,累積到2,700萬元後,毅然離職。

現在他改用ETF動態資產配置,投資研究時間比以前更短、獲利更穩,還能再度把資產翻倍,到底怎麼做到的?動態資產配置又是什麼?請見影片。

延伸閱讀
影片》台積電後勢如何?分析師:展望4好2壞,毛利、營益率優!
影片》0056、00878、0050、006208聰明組合!季季有息領,年終領更多,現金流沒煩惱!-Smart智富ETF研究室
大變局年,6大投資重點一次看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