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5月生肖運勢分析 虎、蛇想投資宜聽取他人意見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05-30 瀏覽數:92,17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馬》避免因急躁、溝通不良
  得罪上司或客戶

5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天澤履卦」, 此月份屬馬者容易因太急躁,踩到他人的地雷。需特別留意是否因心直口快,或事前沒有完善的溝通,反而影響與上司及客戶的關係。投資理財則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導致實際報酬與預期不符,建議在設定目標時可稍微降低標準,以免給自己過多壓力。

羊》投資回歸務實面
  才不會出現虧損

5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澤山咸卦」,咸卦原有男女戀愛的含意,因此這個月份容易感情用事,若本身工作是偏向感性層面,如作家、設計師等等,會有出人意表的成績。投資則要回歸基本面或技術分析,不要追隨消息面貿然進場,反而容易有損失。本月也適合認識新朋友,在關係上會較有進展。


猴》投資可選體質良好
  或在技術上有新突破的公司

5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火地晉卦」,這個月份將會有新的展望,無論是在人際關係或是工作上面,都能夠建立新的開始、制定新的計畫以及新關係的展開。本月別忘記既有的朋友及正在執行的工作,可能會產生瓶頸,此時屬猴者應檢討自己是否有所不足。投資方面可用基本體質良好,或技術有新突破的公司作為篩選條件,都會是在未來有機會獲得不錯報酬的選擇。

雞》本月態度應轉積極
  努力付出即可得到回報

5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火天大有卦」,象徵太陽東升、普照大地,是只要願意努力付出,就能得到回報的月份。因此本月在工作或投資時,可以用較為積極的態度面對。這個月份也會有許多的計畫值得自己投入,過去的成果也能在此時收成。不同於上個月的頹勢,屬雞者能以自己為出發點,或是擔任主導者的角色。

狗》適合收尾的時機
  投資可考慮獲利了結

5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雷風恆卦」,過去的工作會在這個月份有不錯的收穫,也能夠總結正在執行的計畫,是一個合適收尾的月份。恆卦同時有持久、恆久的意思,所以本月在投資時以長期布局者較佳,之前持有的標的,亦能考慮在此時整理、了結。由於有利於長期投資,也適合購置房地產。

豬》本月適合拓展交友圈
  工作上開始享受成果

5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風雷益卦」,屬豬者在這個月份適合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多認識新朋友,說不定未來有需要彼此協助的時候。工作上本月則是收割成果的好時機,同時也應找到自己缺乏的地方,並努力補足。投資方面建議可選擇綠能或是新興科技等,具有未來展望的標的,相對會有不錯的收穫。

自費醫療逐年增加?需要健康醫靠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