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6月生肖運勢分析 屬牛者小心誤觸地雷股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06-30 瀏覽數:93,83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馬》貴人相助、資源充足
  事情可望圓滿完成

6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地澤臨卦」,在處理問題的方法上會有許多好選項出現,貴人與資源也會相繼前來,協助屬馬者完成事情。在這個月份容易取得資源,身邊的人也願意支持,事情理當能圓滿完成。但不要忘記回饋與感謝,才能累積更多實力和人脈。

羊》可在危機中找到轉機
  只要付出,短期就會有收穫

6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艮為山卦」,艮卦代表遇到困難而停下,但是,由於屬羊者2016年擅長聚焦,反而能在危機中找到轉機。例如,選投資標的時,容易發現大家不看好的績優股。因此無論是工作或投資,即使表面看似不佳,但是只要付出努力,短期內就能看到成果。另外,人際關係方面也可能在平常不熟悉的朋友身上,發現值得學習之處。


猴》容易產生矛盾與衝突
  需努力鞏固人際關係

6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水地比卦」,是容易產生矛盾和衝突的月份。此卦象對屬猴者來說有2層意義,第1層是所處的環境會有較多的雜音和意見,大家對事情處理的方式也會分歧。另外一個層面即提醒要多鞏固和他人的關係,才能解決困難。投資方面市場會有各種不同的見解,應不受外界影響,回歸自身做判斷。若對自己沒把握,可暫時休兵。

雞》容易犯小人
  主動友好可能獲貴人相助

6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水天需卦」,本月會處於相對匱乏的狀態。由於這個月容易犯小人,行為處事上應以低調為原則。既然有犯小人的可能,則更應該打理好人際關係。若能與周遭的同事或朋友以和諧、輕鬆的氛圍相處,可降低犯小人的機會,主動的友好也有利得到未來貴人的相助。

狗》檢視手頭上各項計畫
  使其更趨縝密

6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巽為風卦」,屬狗者適合全面檢視正在進行的工作與計畫,儘管會發現一些問題,卻是能將計畫變得更加縝密的契機。若發現一個人的力量無法解決,也可以尋求他人的協助。由於5月份收成了不錯的成果,在本月可向外人宣傳,是能夠展現能力的好機會。但要留意若未在上個月收尾,這個月份並不利於事情的總結。

豬》工作團隊有新成員加入
  有利激盪出新想法

6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震為雷卦」,前幾個月份執行的計畫可能會迎來修改,並非朝不好的方向變化,而是會有新的素材,或更多元的意見,有利於計畫朝更完善的方向前進。若是在工作的團隊中加入新成員,可能會與舊有的成員激盪出新想法,是一件有利工作的好消息。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