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商品創新、風險守護、回饋社會

三商美邦人壽 你的美好生活守護者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6-09-09 瀏覽數:59,19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提升教育訓練,重視社會公益,讓民眾快樂生活
除了在商品設計創新及民眾保障需求面下功夫,三商美邦人壽更重視業務人員完整的教育訓練,因為唯有讓業務人員擁有專業、扎實的訓練,才能給予每一位保戶最完整、無憂的售後服務。何況業務人員是保戶與保險公司溝通的窗口,因此不論是投保前、投保時、投保後,業務人員都會提供保戶更齊全的資訊與服務,不讓保戶的需求因任何原因而中斷。

舉例來說,三商美邦人壽的業務員,除針對保戶需求量身打造適合保障,更專精長年期保障型商品及較複雜的健康險,因為這兩種保單主要為提供保戶基本保險規畫,是所有人生風險規畫的根基,因此三商美邦人壽要求所有的業務同仁,必須充分瞭解保戶的需求,提供適合商品,讓保戶即便面對風險也不陷於恐懼中,進而實現保險的真諦。


除了從商品開發、服務面建立起品牌的信賴感外,三商美邦人壽也致力於社會公益,長期重視兒童健康議題。三商美邦人壽表示,基於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已連續5年承保具政策性的全國高中職以下學保,讓每位求職學子,都有基本的保障,不因意外或疾病發生而無所依靠。另外,因為接觸學生保險的關係,三商美邦人壽也充分了解,國人健康必須從小做起,因此舉辦「三樂小子養成計畫」,希望把正確的健康風險管理觀念向下扎根,目前共有近800位學童與17所國小加入三樂小子行列。同時,也在2014年底推出業界首張提供兒童8項特定傷病及15項重大傷病保障的「Boby兒童醫療還本保險」,協助家長全面管理孩子的健康風險。

不論在商品創新面、個人醫療險,甚至兒童健康議題倡議及服務提供,三商美邦人壽都致力成為個人、家庭的最強後盾,提供國人最厚實的保障,讓每一位保戶能無懼風險,快樂自在的面對生活中的每一天!

台北大湖國小三樂小子大集合。

三樂小子健康唱跳操。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