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守護你的重大疾病風險

重大疾病險+特定傷病險 保障才完整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6-09-09 瀏覽數:61,13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先用重大疾病險保障好發性高的重疾,再透過特定傷病險擴大次要擔憂的疾病範圍,這麼做可完整守護保戶的重疾風險,但實務上該怎麼規畫投保順序,才能發揮這兩張保單的功能呢?

李怡輝指出,民眾投保前,最好先釐清保單主、附約性質,了解能否單獨出單;若是附約投保,主約有哪些投保條件限制。以「宏泰人壽新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終身健康保險」及「宏泰人壽重大疾病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乙型)」的投保條件來看,首張是主約保單,可單獨購買;第二張是附約保單,必須搭配終身壽險主約。故以30歲男性繳費20年為例,如投保「宏泰人壽新重大疾病及特定傷病終身健康保險」保額40萬元,搭配一倍型終身壽險主約保額30萬元,及附加「宏泰人壽重大疾病終身健康保險附約(乙型)」保額60萬元,一年保費只要3萬9,630元,就能享有全殘或身故保障70萬元、輕及重度重大疾病保障合計108萬元、重大疾病生活扶助金24萬元、及特定傷病保險金40萬元,讓保戶不幸罹病,也不必擔心家庭經濟,更能安穩休養,守護健康。


宏泰人壽一般型商品部協理李怡輝。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