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重大傷病險保障

一次給付+住院日額 Smart推薦優質保單讓你生活卡安心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6-09-09 瀏覽數:62,18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特色2》依健保重大傷病認定理賠,保障涵蓋範圍廣
過去熱賣的重大疾病險與特定傷病險雖一樣提供一整筆保險理賠金,填補民眾在重大疾病就診時的治療費用,但保戶理賠的範圍,必須與保單條款的疾病定義相符,例如必須符合重大疾病7大項目就能獲得理賠,這些雖是好發率高的疾病,但若罹患不在此項目中的疾病,就無法拿到保險理賠金。

重大傷病險則解決此一問題,理賠依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認定,只要保戶拿到全民健保發放的重大傷病證明卡,即可獲得理賠,而且保障涵蓋範圍,較重大疾病險與特定傷病險更廣,高達300項以上,對民眾而言更有利。


特色3》重大傷病證明範圍變動,理賠項目有增無減
另外,台灣人壽表示,全民健保重大傷病證明卡的發放條件時有變動,可能今年未在發放範圍內的疾病,2、3年後納入範圍中,「台灣人壽卡安心百齡重大傷病保本保險」為體貼保戶需求,當健保重大傷病範圍變動,保障只增不減,也就是讓保戶投保後,保障範圍只會多,不會少,更安心。

特色4》保費不浪費,保本讓你更安心
最後一個特色是,考量台灣人投保偏好保費「有去有回不浪費」的特性,「台灣人壽卡安心百齡重大傷病保本保險」即提供「保費返還」功能,當保戶在保障期間身故,或健康活至滿期100歲,都可領回保險金額或1.06倍保險費總和取較大者做為保險給付金額,等於讓保戶買一張重大傷病險,同時享有轉嫁醫療費用支出,以及保本功能,保費不浪費,效益大更多。

重大傷病險的保障範圍廣,是民眾轉嫁重大疾病治療費用的首選。不過,台灣人壽提醒,民眾在投保前,除要了解保單條款與保障內容,也要選擇信譽良好的保險公司,評估該公司是否能提供完善、合理的理賠與服務,這些無形的專業,亦是民眾規畫保單時的厚實保障,讓您買保單,轉嫁風險又能安心、放心。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