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李咸陽農曆10月生肖運勢分析 屬狗者偏財運佳、可短線進出

撰文者:詹宛霓 口述:李咸陽 更新時間:2016-10-30 瀏覽數:70,00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馬》適時與他人分享資源

可以穩固人脈
10月份屬馬者的卦象是「水地比卦」,這個月份屬馬者需在人際關係多下點功夫,由於9月時可能因表現優異,反而讓他人相形失色,無形之中造成傷害。因此建議可在本月修補關係,並適時與他人分享資源,除了可收成上個月份的成果,亦能穩固自己的人脈。

若屬馬者對法拍屋或者二手屋有興趣,這個月份有很大的機會能夠找到好標的,同時也是出手的好時機。


羊》適合團隊合作的月份
但要注意執行細節
10月份屬羊者的卦象是「風天小畜卦」,屬羊者應在這個月份篩選未來要做的事情,以及排定每件事的優先順序。若是團隊合作,在規畫完成後可以採用分頭進行的方式,但是要注意執行的細節需要切割清楚。本月份適合進行短線操作,並不建議長期投資。

猴》投資按計畫進行
有機會找到理想房屋
10月份屬猴者的卦象是「風澤中孚卦」,中孚代表守於中道,事情只需順勢而為。因此投資方面同樣依循原有的計畫執行,能夠有好成果。屬猴者在這個月份也能啟動新計畫,而碰到臨時發生的變化並不需害怕,可嘗試連結既有的事物,是有益無害的。另外,本月也是適合房地產的投資,能順利找到並購置理想的房子。

雞》依循過去經驗投資
可相對降低風險
10月份屬雞者的卦象是「天山遯卦」,容易設定錯誤的方向,若是團隊合作,便會因錯誤的目標而做了白工,引起共事者的不滿。所以在設定目標時建議無需太過精確,範圍擴大一些反而有利事情進行。

而在工作的執行上,若有以往類似的案例作為參考,蕭規曹隨即可。投資當然也是依循過去的經驗,是相對低風險的操作方式。

狗》偏財運佳
投資可考慮短線進出
10月份屬狗者的卦象是「澤火革卦」,經歷了前兩個月的磨練,若能順利解決問題,屬狗者在本月將逐漸好轉,甚至有更大的突破。工作與人際關係方面會出現更上一層樓的契機。投資時則優先考慮短線為主的操作方式,較能得到好成績。另外,這個月份屬狗者會有偏財運,如對中發票等的意外之財。

豬》能從過去經驗創造新價值
有意轉職者應把握機會
10月份屬豬者的卦象是「澤火革卦」,本月可從過去的經驗或成果中,找尋新的切點,或是創造新的附加價值。人際關係呈現和諧的狀態,周遭的人都會願意予以協助。另外,投資成果也會有所斬獲。在工作方面,屬豬者若產生想要轉職的念頭,在本月應好好抓住機會。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