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入住奢華半島酒店 搭直升機俯瞰迷人景色

撰文者:謝沅真 更新時間:2017-01-06 瀏覽數:10,32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俯瞰香港,空中翱翔的美好
另一項半島酒店知名的豪華行程,絕對非直升機空中遨遊莫屬。擁有許多萬丈高樓與蔚藍海景的香港,用走路與開車的方式來玩當然不夠,以直升機空中翱翔的方式,才能真切感受到俯瞰迷人的城市景色。半島酒店推出的「直升機飛行饗宴」,於酒店30樓的專屬休息室「China Clipper」開始。搭機前先來到休息室,立即感受到一股尊榮獨享的氣派感,豪華的沙發座椅外,裡頭也擺滿了多樣與飛機和直升機相關的擺設與主題介紹。這間休息室的開設是為了讓參加直升機遨遊的旅客可以在上直升機前,先在邊了解航空相關的知識與事前準備,像是教導旅客登機後需要注意的安全指示,以及填寫好體重表與穿著救生衣,做好萬全準備後,才能於酒店樓上的停機坪上機,開啟空中飛翔的旅程。


首次搭乘直升機的我們,當然難掩雀躍的心,因此當直升機逐漸上空後,除了是滿滿的緊張外,更多的是高潮迭起的尖叫聲。旅途中讓人更驚訝的是,替我們駕駛直升機的機師居然是曾為香港演員的王敏德,他帶著我們講解上空參觀到的景致,並細細說明各處的景點與地名,讓我們以截然不同的視角欣賞香港,還能捕捉王敏德駕駛直升機的英姿,享受與帥氣演員共處的短暫時光。另一方面,半島酒店的直升機翱翔體驗,也有推出與王敏德機師一起遨遊的特殊行程,不僅可以體驗20分鐘的空中導覽,也能近距離與王敏德見面,並獲得親筆簽名相片一張,如果想參加直升機導覽又曾經是王敏德的粉絲們,一定得試試與王敏德遨遊的空中行程。以空拍視角觀看香港,享受凌駕於陸地高空快感,人生最不一樣的一刻莫過於此時。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TRAVELER Luxe旅人誌
TRAVELER Luxe旅人誌粉絲團


「華文市場專為成功上班族所規畫的品味旅遊誌!」金鼎獎—最佳健康與休閒雜誌;雜誌類設計獎(個人獎)、優良出版品推薦—雜誌類:生活。大中華市場一本致力追求Travel in Luxury and Elegant的刊物。包含了頂級與深入、個性與品味,時時提供最新的旅行方式、當下熱門或具話題性的新鮮玩法,幫喜愛旅遊及商務洽公的讀者探索旅遊的精神,發現生活中的美好,培養精緻旅遊視野,從此成為品味生活的延伸。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