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充電

轉職成敗關鍵 面試如何談薪水?

撰文者:羅伊伶(Janet Lo) 更新日期:2017-03-03 瀏覽數:14,87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轉職 英文 多益 面試 如何談薪水


接著,主管可能會問道:
How much are you expecting to make at this job?(對於這份職務,你的期望薪資是多少?)或者是What is your salary expectation?(你的薪資期望是多少?)

你便可清楚地用以下方式說明:
I’m focusing on a position in the 55K range. That would be a good starting point.(我的目標是設定在一個月5萬5,000元左右的工作,那會是一個很好的起始點。)用這樣的說法便能清楚讓主管知道你的要求與底線在哪裡。


當然,在提出自己的薪資要求與可接受的最低範圍之前,一定要做好應徵產業或職務的薪資調查,否則一旦提出與業界標準差太多,或是與自己的背景不相襯的薪資,恐怕就會失去一個好的工作機會了!

希望看完今天的文章,大家在未來轉職都能談到一個好薪水!讓我們用幾個多益題目測試一下是否完全了解今天的關鍵英文用語吧!

1. We will offer you a base salary that will be __________ with the duties and responsibilities that the job demands.
(A) persistent
(B) equalized
(C) commensurate
(D) satisfactory

2. The law firm __________ employees for overtime by paying double for extra hours.
(A) entitles
(B) involves
(C) reassures
(D) compensates

解析:
1. 正解為(C) commensurate。「我們將會提供你符合此工作職務與責任要求的底薪。」
(A)持續的、(B)使…相等、(D)使…滿意的,因此僅(C)與…相符,符合此句句意。

2. 正解為(D)。「此法律事務所以兩倍薪資支付員工的加班時數。」
(A)給予權力、(B)使…參與、(C)再三保證,因此僅(D)給予報酬 符合此句句意。

《English OK》不只是學英文,還能掌握最新、最活、最熱門的英
         語學習情報。提供TOEIC、TOEFL即時學習情報,以及職場趨勢和國
         際新知。以多元豐富的資訊,培養英語力及溝通力,成為人生贏家。

延伸閱讀》鼓勵員工提升英語溝通力 多益500分獎金3萬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