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寶寶喝水解奶粉比較好? 嬰兒奶粉8大謠言停看聽!

撰文者:曹皕晴 更新時間:2017-03-14 瀏覽數:8,93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Q3:奶粉越貴一定越好?
購買奶粉常存有著另一個迷思,就是認為高價的奶粉一定品質比較好、成分比較天然,連營養素也會比較多元等,但是奶粉配方必須符合相關規定,其實成分差異並不大,賣得貴不代表越好,便宜也不代表一定品質較差,不同廠牌對於奶粉的成分配方各有其主打需求,因此成分配方不同,也便會影響奶粉的製作成本。而一罐奶粉探究其成本,其實也牽涉到產地乳源、加工廠、運送、通路上架以及行銷花費等,每個環節也會影響產品的最終定價,因此奶粉不一定是越貴越好,在挑選時仍依照寶寶對於奶粉的適應性來挑選廠牌是最佳的方式。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食力foodNEXT
食力網粉絲團


食事求實的知識頻道。

食品安全事件頻仍,民眾已失去對食品的信心,易被錯誤訊息操弄;當信心崩解、食安支持系統支離破碎,我們相信「食的根本」不應該被拋棄,而是應該將食的正確知識有系統傳遞,重建人與食品的信任關係。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