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開講

如果害怕投入成本 你一輩子不會變有錢

撰文者:Mr.Market市場先生 更新時間:2017-03-27 瀏覽數:33,09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富爸爸由於有老師、行銷人員分擔工作,因此更有時間思考找到如何永續經營的方法,他判斷在補教產業中,學生人數往往有起有落,名師也可能會跳槽,「穩定的顧客來源」也就是招生的行銷能力,才是補習班長期穩定的關鍵,於是他將大多數的資源投入在行銷上,建立優秀的行銷招生團隊,讓生意更加穩固。

財富原則3》
窮人賺得快,有錢人賺得久
靠「時間」賺錢可以賺得快,但是靠「系統」賺錢才能賺得久。終於,第3年補教市場迎來衰退的一年,窮爸爸收入因此大幅衰退很多,讓他思考是否該投入更多行銷資源,但因為收入縮減,讓他遲遲不敢出手,只能期待未來景氣轉好。而富爸爸因為前兩年在行銷上投入大量的成本,因此衰退幅度不大。



財富原則4》
窮人靠薪水投資,有錢人靠營收投資
為什麼你努力投資,卻賺得很少?其實原因很簡單:投資需要大量的資金與經驗,靠薪水賺太慢,而且沒有累積任何事業經營的經驗。每個月投資1萬元,即使報酬率高達8%,也要35年才能財務自由。


富爸爸窮爸爸系列書中有提到,許多人都想靠投資創造穩定的現金流,來達成財務自由,讓自己不必再被工作限制。

但實際上窮人只靠薪水的錢投資,金額太小,有錢人則是靠企業的資金來投資,隨著規模擴大,成果當然也會有巨大的差異。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