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吃對早餐+洗澡後按摩 瘦身還能留住事業線

撰文者:早安健康編輯部 更新時間:2017-05-22 瀏覽數:16,94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按摩 早安健康 瘦身 減肥 早餐 豐胸 美胸

女中醫親授瘦身招》居家每日必做合掌UP美胸操


動作1:雙手在胸前合十,手的高度大約與眼睛同高,手肘盡量往中間靠攏(可以夾一個小抱枕即可)。


動作2:深吸一口氣,接著慢慢吐氣,同時配合雙手盡量往上抬高、收腹挺胸。

動作3:前面動作完畢,將雙手往身後伸直,盡量向後、向上伸展,除了鍛鍊胸肌,也是緩和拉筋運動。



澄觀中醫診所副院長、中醫婦科醫學會專科醫師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早安健康

《早安健康》相信,健康的方式不只是治療疾病,更多的是快樂的心境、好好生活,做得到的健康,才會在每一天產生新力量。
《早安健康》的英文Everyday Health,睡眠、刷牙、洗臉、抬頭挺胸收小腹、吃在地當令食物,建立在天天的生活裡,才會是隨手就可做到的健康。早安健康「每天都做得到的健康」理念深獲讀者歡迎,目前為台灣流量Top1健康網站,早安健康粉絲專頁為全台第一大健康社群。



延伸閱讀
睡眠不足大腦將發出訊號:「我要吃碳水化合物」
3招式養肝健脾 去除痰濕不怕肥胖
拋棄珍珠奶茶減20公斤 DIY茶湯飲料成功戒甜癮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