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健康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07-19 瀏覽數:13,99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6. 明明好味道


(圖/感謝IG網友@o040222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一般車輪餅給人的印象都是暖呼呼的,為了因應炎熱的夏天,車輪餅又再度進化啦,裡面居然夾冰淇淋!


也因為內餡是夾冰淇淋,如果用一般車輪餅的餅皮恐怕會軟爛,所以店家另外特製餅乾脆皮,內餡添加了濃郁的抹茶冰淇淋、萬丹紅豆和軟Q無色素的白玉珍珠,口感變得十分豐富,吃完絕對暑氣全消啊!

明明好味道
地址: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34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4:00~19:30、週六12:00~19:30、週日公休,若售完則提早打烊

7. Aloha飛碟燒.冰火草莓


(圖/感謝IG網友@catlal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猛一看還以為這是法式甜點,也太精緻了吧!卡士達醬內加入微酸的苺果,剛好中和了奶油的甜膩感,在這熱到沒胃口的夏天,多了開胃的感覺。

話說車輪餅內包著覆盆子跟藍莓,小編還是第一次看到;仔細一看,餡料中的莓果還不少,用料實在還排得這麼講究,畫面美得捨不得另一半餅皮也蓋上去啊!

Aloha飛碟燒.冰火草莓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中原國小停車場行人出口處)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