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投資教學

五大優勢 買基金首選基富通!

撰文者:廣告企畫製作 更新時間:2017-08-21 瀏覽數:32,015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特色5》平台資訊與交易具可信度
身為台灣首家運用金融科技創新的專營基金銷售平台,基富通除致力為投資人打造創新、完整與便利的金融環境外,上架基金更秉持公平公正原則,不推薦特定公司的基金商品,僅使用客觀智能工具提供投資人作為自主挑選基金參考,提供投資人較獨立與客觀的申購基金環境。

且基富通在確保投資人網路平台交易基金的安全方面也不遺餘力,每筆交易皆透過擁有ISO 27001資通安全管理系統認證的集保中心作業,統一處理交易,同時也是TWCA(台灣網路認證)的安全認證網站,讓投資人可放心於線上進行基金投資。


基富通以客戶為中心,開放基金網路平台為架構,將金融科技的創新理念導入服務流程,結合智能理財工具與大數據(Big Data)行銷,並運用社群分享貼近投資人,使科技更符合人性,理財更加生活化。在全世界高度關注金融科技「如何形塑金融服務業新面貌」的同時,「基富通」已然走在金融科技的趨勢道路上。


基富通上架基金秉持公平公正原則,不推薦特定公司的基金商品。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