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拍膩花海背景照? 北中南3大仙人掌樂園一拍上癮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11-09 瀏覽數:9,21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IG打卡 仙人掌 多肉植物


彰化──農村仙人掌園
近期的IG仙人掌潮就是從這間開始爆紅的啊!這間仙人掌園的園長就是多肉植物的傳奇人物——福棋伯,高齡92歲的福棋伯將畢生都奉獻給多肉植物們,看他將這些多肉植物照顧得各個頭好壯壯呀!
不過大家要注意喔,為了自身及仙人掌的安全,想在這裡拍照就請不要進入仙人掌間隙中。

(圖/感謝IG網友iilovematcha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看這一大片仙人掌海都比成年人高了,相信現場看一定超壯觀!


(圖/感謝IG網友uchan199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溫室內的仙人掌群讓拍照的瞬間彷彿進入一片仙人掌田,右邊圓圓大大形狀的仙人掌也好可愛,這些渾身刺的小可愛們怎麼可以這麼療癒啊!

(圖/感謝IG網友iris40535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兩側壯觀的仙人掌高牆也是照片必拍點之一!通道看起來挺窄的,在這裡要小心、慢慢走啊!不要因為看到仙人掌太開心而跳躍。

農村仙人掌園
地址:彰化縣田尾鄉民生路一段347巷17號
電話:04-822 3558
開放時間:7:30~17:30

台南──台南公園
歷史悠久的台南公園是府城最古老、最大的公園,裡頭不但有兒童遊樂區、噴水池、彩虹露天舞台、百年老樹、古蹟、清朝時期的刑場等,美麗的景色更是熱門的婚拍地點。

好啦!最重要當然是這片仙人掌區囉(笑)!

(圖/感謝IG網友tsaijen1007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台南公園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89號

看完這3處仙人掌樂園,你最喜歡哪一個呢?每一間都各有各的特色,每一處的品種及生長方式也都不太一樣,重點是拍起來都好好看啦!文章都看完了,還不趕快安排一下,出發啦!

當朋友都在分享鮮豔花海時,你的一張仙人掌牆、仙人掌海照片,絕對會與眾不同的令眾人羨慕不已哦!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旅行不只是一群人的事,偶爾也有一個人的自私;旅行不只是多天的觀光,其實也有一天的好地方;褪掉包袱,跟著輕旅行尋找輕生活的態度。

延伸閱讀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 苗栗海角樂園天人菊綻放中
前進日本靜岡找櫻桃小丸子 10大不可錯過打卡點!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