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紫紅色夢幻小花園 美到令人驚豔的九重葛大盛開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7-11-10 瀏覽數:6,54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感謝IG網友shih.shin提供分享)

不同於一般外面看到的九重葛多半是種在圍牆上、屋簷上,像簾幕一樣垂下,這裡的每一株都修得圓圓的,像是新娘捧花一樣,超可愛的啊!


(感謝IG網友shih.shin提供分享)

而白色的九重葛也絲毫不遜色,不讓嫣紅的九重葛專美於前;也因為多了潔白的九重葛,讓整體畫面不過於濃豔,完美的平衡了花景。

(感謝IG網友solalachu提供分享)

看看這背景!這根本是天然相框~身處在花叢中,多麼令人陶醉的畫面啊!也太夢幻了吧!

(感謝IG網友t.ssen提供分享)

(感謝IG網友leehank1提供分享)

要當超人氣網美、100分男友,就是要美景雷達夠敏銳!趁大家都還在為仙人掌拍照、打卡時,有幸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趕緊安排先去看看美麗的九重葛吧!

輝豐園藝-九重葛之家
地址:彰化縣田尾鄕打廉村民族路一段477號
電話:04-822-1177
開放時間:09:00~19:00(免費參觀)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旅行不只是一群人的事,偶爾也有一個人的自私;旅行不只是多天的觀光,其實也有一天的好地方;褪掉包袱,跟著輕旅行尋找輕生活的態度。

延伸閱讀
IG人氣迅速驟升!美食進化無極限 全台9間不吃會後悔的車輪餅
拍膩花海背景照? 北中南3大仙人掌樂園一拍上癮
不再是被遺忘的角落 苗栗海角樂園天人菊綻放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