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大評比

早兩年嗅出市場趨勢 復華投信制勝台股、稱霸基金獎的祕密

撰文者:高 富 更新時間:2018-04-11 瀏覽數:31,93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復華投信產品資訊
復華投信官方網站  
客服專線:0800-005-16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08號8樓
電話:(02) 8161-6800


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僅供參考,任何人據此等資料而做出或改變投資決策,須自行承擔結果。
以上資料為舉例說明,不代表未來實際績效。以上僅為歷史資料模擬投資組合之結果,不代表本投資組合之實際報酬率及未來績效保證,不同時間進行模擬操作,其結果亦可能不同。
本文提及之經濟走勢預測不必然代表本基金之績效,本基金投資風險請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
以上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應依照自身風險屬性及判斷,做出最後投資決策並自負損益。
本基金經金管會核准或同意生效,惟不表示絕無風險。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有關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境外基金含分銷費用)已揭露於基金之公開說明書或投資人須知中,投資人可向本公司及基金之銷售機構索取,或至公開資訊觀測站、境外基金資訊觀測站及本公司網站中查詢。
投資涉及新興市場之基金:基金投資涉及新興市場部份,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
投資涉及大陸地區之基金:本公司基金得投資於大陸地區有價證券者,其投資上限以基金信託契約及法令規定為準;依中華民國相關法令及金管會規定,境外基金直接投資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僅限掛牌上市有價證券,且不得超過該基金淨資產淨值10%,故並非完全投資在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另投資人亦須留意大陸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
復華人生目標基金:為提升基金操作彈性及投資效率之目的,於下述情形本基金得不受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第三款投資比例之限制。本公司將參考自行發展之「全球景氣循環強模型」,及臺灣總體經濟表現,並於本公司投資決策會議決定當時臺灣景氣循環位置(景氣循環位置分為谷底、成長、高峰及走緩等四個不同的階段)。當臺灣景氣位於谷底或成長階段,基金投資於股票之總金額上限得放寬至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九十,但下限不得低於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本公司於投資決策會議調整臺灣景氣循環位置後九十個營業日內,應確認基金投資部位符合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之投資比例限制。
復華傳家基金:為提升基金操作彈性及投資效率之目的,於下述情形本基金得不受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第一款投資比例之限制。本公司將參考自行發展之「全球景氣循環強模型」,及臺灣總體經濟表現,並於本公司投資決策會議決定當時臺灣景氣循環位置(景氣循環位置分為谷底、成長、高峰及走緩等四個不同的階段)。當臺灣景氣位於谷底或成長階段,基金投資於股票之總金額上限得放寬至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九十,但下限不得低於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本公司於投資決策會議調整臺灣景氣循環位置後九十個營業日內,應確認基金投資部位符合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之投資比例限制。
復華傳家二號基金:為提升基金操作彈性及投資效率之目的,於下述情形本基金得不受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第一款投資於股票總金額比例之限制。本公司將參考自行發展之「全球景氣循環強模型」,及臺灣總體經濟表現,並於本公司投資決策會議決定當時臺灣景氣循環位置(景氣循環位置分為谷底、成長、高峰及走緩等四個不同的階段)。(1) 當臺灣景氣位於谷底或成長階段,基金投資於股票之總金額上限得放寬至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九十,但下限不得低於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三十。(2) 當臺灣景氣位於走緩階段,基金投資於股票之總金額下限得放寬至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但上限不得超過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七十。本公司於投資決策會議調整臺灣景氣循環位置後九十個營業日內,應確認基金投資部位符合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之投資比例限制。
復華全球平衡基金(本基金有相當比重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本基金適合尋求投資固定收益之潛在收益且能承受較高風險之非保守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基金得投資於美國Rule 144A債券,由於美國Rule 144A債券僅限機構投資人購買,資訊揭露要求較一般債券寬鬆,於次級市場交易時可能因參與者較少,或交易對手出價意願較低,導致產生較大的買賣價差,進而影響基金淨值。基金投資涉及新興市場部份,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本基金得投資於大陸地區有價證券,投資人亦須留意大陸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為提升基金操作彈性及投資效率之目的,於下述情形本基金得不受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第四款之投資比例限制。本公司將參考自行發展之「全球景氣循環強模型」,及全球總體經濟表現,並於本公司投資決策會議決定當時全球景氣循環位置(景氣循環位置分為谷底、成長、高峰及走緩等四個不同的階段)。當全球景氣位於谷底或成長階段,基金投資於股票之總金額上限得放寬至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九十,但下限不得低於本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十。本公司於投資決策會議調整全球景氣循環位置後九十個營業日內,應確認基金投資部位符合基金信託契約第十三條第一項第四款至第五款之投資比例限制。本基金投資於高收益債券之比重不得超過基金淨資產價值之百分之三十。
復華新興市場高收益債券基金(本基金主要係投資於非投資等級之高風險債券且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本金):本基金適合尋求投資固定收益之潛在收益且能承受較高風險之非保守型投資人。投資人投資以高收益債券為訴求之基金不宜占其投資組合過高之比重。本基金經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核准,惟不表示絕無風險。由於高收益債券之信用評等未達投資等級或未經信用評等,且對利率變動的敏感度甚高,故本基金可能會因利率上升、市場流動性下降,或債券發行機構違約不支付本金、利息或破產而蒙受虧損。本基金不適合無法承擔相關風險之投資人。本公司以往之經理績效不保證基金之最低投資收益;本公司除盡善良管理人之注意義務外,不負責本基金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投資人申購前應詳閱基金公開說明書。本基金得投資於美國Rule 144A債券,由於美國Rule 144A債券僅限機構投資人購買,資訊揭露要求較一般債券寬鬆,於次級市場交易時可能因參與者較少,或交易對手出價意願較低,導致產生較大的買賣價差,進而影響基金淨值。基金配息率不代表基金報酬率,且過去配息率不代表未來配息率;基金淨值可能因市場因素而上下波動。基金的配息可能由基金的收益或本金中支付。任何涉及由本金支出的部份,可能導致原始投資金額減損。本基金配息前未先扣除應負擔之相關費用。本基金配息組成項目表請至本公司網站查詢。基金投資涉及新興市場部份,因其波動性與風險程度可能較高,且其政治與經濟情勢穩定度可能低於已開發國家,也可能使資產價值受不同程度之影響。本基金得投資於大陸地區有價證券,其投資上限以基金信託契約及法令規定為準,投資人亦須留意大陸市場特定政治、經濟與市場等投資風險。有關本基金應負擔之費用已揭露於基金公開說明書中,投資人可向本公司及基金銷售機構索取,或至公開資訊觀測站及本公司網站中查詢。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