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泰狂、泰好吃、泰好買 2018泰國超商挖寶趣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6-07 瀏覽數:13,71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旅遊 泰國 7-11 美食

◎熱狗、香腸、三明治、漢堡區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熱狗、火腿幾乎都是CP牌的,不用擔心踩雷,怎麼買都好吃,讓你每晚下酒菜都有著落。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一款居然有鑲辣椒在裡面!嗜辣者可以試看看唷。

◎豆奶、牛奶、調味乳、優酪乳區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沒想到明治(Meiji)居然是這裡乳製品的最大宗!而且我想這些口味應該也是泰國專屬吧!

看到五顏六色的調味乳,除了基本的咖啡、草莓、巧克力,比較特別的是還有哈密瓜、芒果,之前還有限定泰式奶茶口味;而其他牌子調味乳還有提拉米蘇、OREO,但想必是螞蟻人專屬,所以這兩款艾波波就沒嘗試了。

◎熱壓吐司、御飯糰、微波飯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想當初第一次在泰國買熱壓吐司時,原本還以為就是是單純的微波加熱,沒想到店員居然細心的使用專門的熱壓吐司機慢慢烘烤,所以拿到手裡時就像現做的一樣好吃,根本不像是微波食品,從此就愛上了!

艾波波每次來泰國都寧願捨棄飯店早餐,期待著來7-11挑選早餐;三明治口味很多,還有其他選擇,像是漢堡,個人覺得比麥當勞的麥香魚還好吃啊!而且看看那個價格,CP值很高耶!不過因為去的天數不多,艾波波又很貪心的都想嚐遍,每天早上都要來個牛奶、優格,還要吃吐司⋯⋯真的是每天早上都飽到天靈蓋XD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裡的微波食物真的很少會踩雷,艾波波都沒有什麼踩雷的印象,大家可以放心選,只要擔心自己的肚子裝不裝得下XD

每次去必吃也最愛就是打拋豬的飯盒了,艾波波怕辣,但這款實在是辣得好吃!就算吃到嘶嘶叫還是一口接一口,而且泰國微波食物價格差不多35~59泰銖,這才對嘛!都已經吃微波食物了就是要便宜啊,台灣微波飯盒艾波波都買不太下手,因為看到那價錢,就覺得還不如吃現煮的。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區有賣粥、炒飯等,份量比較小,價格當然更便宜啦!對於食量不大的人很剛好,也很適合像艾波波這種什麼都想吃的貪心鬼。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