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泰狂、泰好吃、泰好買 2018泰國超商挖寶趣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6-07 瀏覽數:13,73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旅遊 泰國 7-11 美食

◎以下個別推薦!
泰國7-11飲品真豐富,尤其是調味乳,不管是包裝、口味都好吸引人喔!

1.咖啡可樂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泰國版的咖啡可樂採用原產於泰國南部的咖啡豆,糖分只有一般可樂的一半喔!一倒出來就聞得到咖啡香,喝起來也蠻搭的,咖啡味不會死甜,和可樂也相處的很融洽。

2.櫻花牛奶(圖左)、草莓巧克力牛奶(圖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原本還擔心牛奶會味道水水的,也擔心草莓味會很假,但因為包裝好迷你、好可愛就買來試試看了。好險有買!很好喝,而且超濃郁的,濃到有點像奶昔的錯覺,草莓味也不會假假的!

當艾波波一吸入櫻花牛奶,驚呆了!櫻花味呢?沒有任何風味啊,就是原味牛奶而已⋯⋯

這兩款還有出超迷你版,有夠可愛的,泰國包裝行銷也是很會耶!

3.無糖堅果牛奶(由左至右依序為杏仁、開心果、胡桃)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也是走濃郁路線,堅果香味十足!而且在泰國能買到無糖飲料真的很罕見啊,第一次在泰國喝到無糖的調味乳,真是太感動了!

4.巧克力牛奶(圖左)、蜂蜜牛奶(圖右)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自從第一次在曼谷吃到明治的蜂蜜優格後,就對蜂蜜乳製品很有興趣,這次看到有推出蜂蜜牛奶,當然要試看看囉,而且只有這牌子有出喔!果然不讓我失望,名符其實的蜂蜜牛奶!雖然有點甜,但好好喝,這蜂蜜牛奶令艾波波難以忘懷啊!

巧克力牛奶一定是很安全的,在泰國7-11喝到的巧克力調味乳都很棒,不會很奶,巧克力味很濃,也不會水水的喔!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看上面圖案是有草莓跟藍莓,居然不是紅色系而是藍色?真奇妙!沒想到喝起來還真是草莓味呢,而且氣很足,只不過喝多還是有點甜,雖然一定是色素啦,但偶爾喝喝無傷大雅的XD

這瓶艾波波就是買來嘗鮮的,純粹是覺得實在太美了!!!

5.蜂蜜優格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自從前幾年第一次吃到後就愛上了!蜂蜜真的是完美的融合在優格裡,而不是另外淋蜂蜜,蜂蜜味也很足!

6.黑森林威化餅乾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中間夾層是真的是黑森林的櫻桃餡口味,餅乾很脆,餡蠻厚實的,蠻特別的。

7.積木軟糖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款近期有夠紅的!一度讓很多人都說難買,結果現在很好買啦!他們也知道觀光客愛買,直接整盒拿出來賣了。

好吃又好玩的積木軟糖吃起來味道就很像小熊軟糖,重點是它的造型,真的可以拼喔!只是裡面的顏色跟大小都是隨機的,只買一包不一定可以組成包裝上的圖案,可能要多買個幾包才夠拼成型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