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划獨木舟穿越海蝕洞 一窺東澳灣祕境烏岩角

撰文者:輕旅行_網霉曼蒂 更新時間:2018-06-15 瀏覽數:10,75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東海岸 獨木舟 東澳 宜蘭

安全裝備:安全帽、救生衣、防水袋。

▲安全帽有分2種尺寸,另外最右邊是放置飲用水和糧食的防水袋。(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安全帽後面可微調緊度,能更符合頭圍。(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小小朋友也有裝備!迷你版的救生衣超可愛的!我們去的當天,同團碰到另一組家族出遊,裡面有個小小朋友也來划獨木舟。(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海上狀況多變,考量到每個人生理狀況及體力不同,以備不時之需的動力救生艇。(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以上裝備都是免費免費免費使用!(很重要所以寫3次)裝備已包含在行程費用中囉!

另外要提醒的是,出發前切記不要空腹!完整的活動時間是4小時,所以如果你是容易暈車(船、浪)的人,建議可以先吃2顆暈車藥,當然也是先吞了2顆啦,畢竟已經老了,現在搭公車都不能滑手機><。

所有裝備領完就跟著POPO教練出發啦!咦?(黑人問號)怎麼都還沒有看到獨木舟?POPO教練:不用擔心啦,已經幫大家準備好,發摟咪!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大約步行5分鐘路程,就會到岸邊;教練會先進行行前教學,首先介紹槳的構造,以及初學者該如何使用划槳,才能省力的划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再來是獨木舟的介紹,最後是划行的行徑和船轉彎技巧;若有越浪時,不慎在海中翻覆,或是有任何問題、需要呼叫教練時,切記高舉划槳!高舉划槳!高舉划槳!不然你叫破喉嚨都是聽不見的!然後,活動過程中,涅普頓都會貼心的幫大家記錄美美的照片啦(這些鮮豔的照片都是唷,保證零修圖),所以不用擔心在海上一邊划獨木舟,另一邊還要手忙腳亂的拍照。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出航前,不免俗的要先來一張不疲憊、不狼狽的照片(笑),是說划回來應該也沒有心情拍了吧!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