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精選5家豪華露營車,享受與野地露營不一樣的旅行

撰文者:輕旅行_小C 更新時間:2018-09-26 瀏覽數:7,69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宜蘭 露營 花蓮 台東

3.宜蘭:天ㄟ露營車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天ㄟ露營車應該是近期最熱門的露營車了,在臉書和IG上都能常常看到相關的hashtag。座落於梅花湖畔旁,四周都是綠油油的草地,還種了許多落羽松,是個非常適合放鬆、親近自然的好地方;也提供毛孩一起入住,這對有養寵物的人絕對有相當的吸引力!


露營車內應有盡有,甚至還有暖氣,就算寒流來襲也能好好享受;除了側邊的車窗外,還有天窗,讓你躺在床上也能數星星,早上還能被熱情的太陽公公叫醒。另外,民宿主人也很佛心的準備豐盛早餐,滿足心靈以外,也顧飽肚子,恢復滿滿的元氣!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天ㄟ露營車
電話:0956-699-666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an.a.camper

4.小琉球:八海浬民宿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八海浬民宿擁有12台露營車,每一台彩繪的圖案都不一樣,有韓國、中國、日本、美國、泰國、澳洲、非洲、希臘、埃及、北極、小琉球,以及月球的主題,每一台都超級可愛。而且每一車都擁有一塊小庭園,晚上可以半躺在小庭園的躺椅上,抬頭仰望星空,好不愜意呀!

八海浬民宿也很貼心的提供行程套組,讓旅人除了享受豪華露營之外,還能盡情暢遊小琉球,真是一舉兩得!

八海浬民宿
電話:08-8613755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行政路11號台灣 9 號
官網:https://www.bahile.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ahile

5.澎湖: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提到澎湖,聯想到的關鍵字就是陽光、海浪、沙灘,你可曾想過在白沙灘上露營?覓海灣讓你實現在海邊露營的想像!雖然它的地理位置不在澎湖觀光景點上,但是因為人煙稀少,反而讓人有種坐擁私人沙灘的快感。

而且每車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能將美麗海景一網打盡!房間外也有超大的露台,可以在躺椅上慵懶的看海發呆,享受無人打擾的悠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覓海灣精品露營車
電話:0910-699-624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烏坎安檢所旁,65-5號(會有專人帶路前往)

以上5家露營車各有各的優點,提供給想嘗鮮,或是不想準備大包小包器材用具的旅人們參考。今年夏天,試試最新型態的豪華露營車,享受與野地露營不一樣的冒險旅行吧!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到山那村感受生活美學 與大自然造夢入眠
拍膩花海背景照? 北中南3大仙人掌樂園一拍上癮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