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探索霧台神山部落,發現原鄉桃花源

撰文者:輕旅行_艾波波 更新時間:2018-09-26 瀏覽數:10,67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吃完馬上加碼這裡超有名的「神山愛玉」,都來到神山怎能錯過呢!而且女生就是有另一個甜點胃啊!


在這山間部落神山愛玉生意極好!許多人都特地都遠道而來,這一碗好吃又超值,愛玉不用說當然就是天然的囉!湯汁是金桔檸檬的味道,我覺得很夠味,酸甜開胃,而且第一次吃到愛玉有加小米的,卻意外地合拍。

重點是這一碗超級佛心價35元!我第一次來這裡,下次來不知道什麼時候了,恨不得吃個幾碗好好記住它的味道啊!

吃完點心後在這附近散散步,享受著部落中的慢步調,來到這裡真的會讓心沉靜下來,不一定要跑景點,在這部落中隨意走著,只要有藍天白雲,隨處望過去都很美。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晚餐依然在魯凱百步蛇享用,是原鄉烤肉風味套餐,其中的南瓜泥就是我們今天摘的唷!而青菜及湯的風味也都跟我們在平地吃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料理方式蠻特別的,原住民料理不是像許多人想像只有肉,雖然肉也是不可或缺的菜色,但在蔬菜部分他們也很會料理,而且原住民也種了很多平地吃不到或很珍貴的菜呢!

今天太滿足啦!看不膩的美景、吃到撐的美食,最重要的是心靈充電飽飽!如果還是怕會無聊,不想這麼放空,那就把握9月29日(六)、9月30日(日)的慢市集!有原住民部落市集、音樂表演、野趣茶席等,來個豐富的原鄉旅遊,放假時來原鄉度過個不一樣的假日吧!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9月29日(六)、9月30日(日)活動地點在原寶來遊客中心,錯過的人也不用擔心,10月份在新威遊客中心、11月份在神山部落跟禮納里遊客中心,都還有為期1個月的市集活動!

其中更市集結部落歌舞展演、文化手作體驗與現場部落藝術創作,主持人也會在現場與大家互動,贈送特色小禮物!這麼多好康還不趕快來!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懶得規畫的人,奉上一日遊行程,快揪朋友一起去!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跟著蝴蝶去旅行──悠遊南投、探索賽德克族文化
探訪落羽松祕境 體驗濁水溪農村文化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