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險

兒童保單動輒3萬好貴?2018最新兒童保單組合懶人包:醫療、失能、癌症都有!

撰文者:王大包 更新時間:2018-10-17 瀏覽數:29,99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保險 王大包 兒童保單

基本版》
普通版的規畫,是從完整版本中稍微調整出來的。較為明顯的部分像是醫療實支的部分大約少了10萬元,且殘扶險的最高上限也有些削減,不過這也是因應自今年起部分商品停售的一些缺點。

原則上普通版應對各類風險還是有相當的保護網,在預算考量下,也不失為一個選擇。


基本版1~15歲小朋友保單組合
                 

小資版》
因為107年初左右,有部分商品停售,在有限的空間下設計初目前較為可行的方案。

雖然阿包會建議在可行的條件下,還是以完整版或是普通版為較好的選擇,但是總是有些朋友在預算上非常有限,但還是想給小朋友一點保障,所以盡可能的把費用壓低,在一般常見的醫療、癌症、意外保障上面著重,其它的部分,就可能要等經濟能力較好的時候再慢慢考慮囉!

小資版1~15歲小朋友保單組合
                  

懶人包的設計初衷是因為目前保險市場的資訊不對稱,造成許多父母在投保的時候會無從比較以及規畫。

懶人包把目前市面上內容及保費相對合理的商品做一個組合,減少大家走冤枉路,也不用再為人情保單苦惱。因為金管會對於保險資訊有一定的規範,所以上面的表格是把保障內容做一個統合,無法明確的討論商品名稱。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阿包部落

原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後來轉職金融業。就保險來說,賣的人多但懂的人少,希望可以透過所學,用比較簡單的文字讓大眾能更容易了解保險是什麼。

延伸閱讀
新生兒太早自費健檢恐影響核保!新手父母應該懂的2大投保時機
小資必看》「罐頭保單」超划算,低保費就有高保障!再用3招客製化,讓保單規畫更完整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