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清境農場觀賞綿羊秀,品嘗台灣自產黃金奇異果

撰文者:輕旅行_小C 更新時間:2018-10-23 瀏覽數:7,04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南投 清境 綿羊 草原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清境農場除了綿羊秀以外,還有專業精彩的馬術秀,但是每天只有固定的表演場次,有興趣的民眾要記得先上網確認時間,以免錯過可惜囉!


清境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0號
電話:(049)2802748
網站:www.cingjing.gov.tw
營業時間:每日8:00~17:00

和羊咩咩道別之後,我們走進了蜿蜒的小路,穿過叢叢樹林抵達小太陽有機農場。這裡專門栽種黃金奇異果,有別於大家常吃到的紐西蘭進口奇異果,台灣自產的果香更濃厚,甜度更高,完全沒有進口奇異果的那種酸。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農場主人林敏聰、林瑞文父子說,奇異果要好吃,需要在日夜溫差10度以上的環境栽種,南投清境正好符合這項條件。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在主人的細心照顧下,整片果園結實累累,每顆奇異果都飽滿香甜。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農場主人說每年9月~10月是奇異果盛產的季節,這段時間來一定可以看到滿滿的奇異果。其他月份也有不同的農作物,他們非常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來!但這裡畢竟是私人的土地,想要前來拜訪的話,可以先向他們經營的民宿預約,到時候就會有專人引領你到小太陽農場參觀。

小太陽農場
地址: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仁和路179附1號
參觀費用:免費
預約方式:洽詢清境維也納庭園木屋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隱世山城舊筏灣部落,排灣族石板屋巡禮
探索霧台神山部落,發現原鄉桃花源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