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不管誰當選,錢自己存》存股3千萬達人:每月投資1萬在這些股票,退休後年領股利111萬!

撰文者:陳重銘 更新時間:2018-11-23 瀏覽數:43,920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退休金 存股 現金股利 陳重銘

假設上班族從25歲開始每個月存一萬,一年投入12萬在績優公司的股票上面,40年後退休時可以累積到多少錢呢?來看看下圖的計算結果吧!



可以累積到1,857萬1,000元,從此每年領6%的股利,一年有111萬4,000元的退休金可以花用,不是遠勝過政府的年金、退休金嗎?而且你花用的只是股票的股利,完全沒有用到1,857萬1,000元;也就是說,一旦你將來投胎去了,這筆本金一樣持續幫你的小孩產生股利,幫你的孫子產生股利。

投資績優公司的股票來領股利,就是靠該公司辛苦工作的員工來幫我賺錢,好比我有台積電、中信金、鴻海、聯詠…等公司的股票,每年都有很多的員工在幫我賺錢,這不就是專門吸取別人內力的北冥神功了嗎?


每個人的生命有限、精力也有限,就算你勤修苦練九陰真經,認真學習工作的技能,也每天加班,一天能夠賺多少錢呢?一定要累得跟狗一樣嗎?還不如一邊練九陰真經,同時又努力學好吸星大法,讓一大堆的好公司來幫你賺錢,你才有時間享受人生。靠別人辛苦工作,賺錢來讓自己開心退休,聽起來是有點殘忍;不過遊戲規則是公平的,每個人都可以練吸星大法,如果你愈早練,功力愈深厚(報酬率愈高),你就可以愈早笑傲江湖。

年輕人,一定要身兼九陰真經與吸星大法這兩大神功,首先勤修九陰真經,提升自己的能力,你的收入愈高,就可以拿愈多的錢出來投資。然後你就可以有更多的錢拿來投資,靠著吸星大法的加持,資產也會如同等比級數般的增加。

欲知更多觀點,請按:不敗教主~理財不敗
臉書粉絲專頁,
不敗教主—陳重銘 

◎出  生:1966年
◎學  歷: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研究所碩士
◎現  職:高職機械科教師
◎著  作:《6年存到300張股票》、《不敗教主存股心法進階版:每年多存30張股票》、《不敗教主存股心法活用版:教你存自己的300張股票》、《不敗教主的300張股票存股術》
◎存股成績:投入股市超過20年,且年領股利超過200萬元,目前已累積超過3,000萬資產

延伸閱讀
存股3千萬達人:買進一檔好股就像擁有絕學,什麼都不做就能賺錢!
10萬元小資高股息存股組合,績效超越大盤6.5% ,這3檔金融股值得注意!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