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書摘

看好書學投資》投入對手5倍預算研發,這間公司成功改造「吃角子老虎機」並風靡全球賭場

撰文者:Mo編 更新日期:2018-11-30 瀏覽數:2,29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國際博奕科技開發出多機連線吃角子老虎機後,自己算一算賭場贏率都知道,這套新機器可是會提高賭場收益的,如果像以前一樣,把機器賣給賭場,那麼就只能賺一次錢,等到這波新賭場跟新機器裝設熱潮過去後,國際博奕科技不就跟以前一樣,又是潮起潮落一場空?

於是國際博奕科技跟賭場提出新的合作方案,「機器不賣,而是租給賭場」,這類合作案的雙方可以根據賭博機器所得的收益來拆帳,等於雙方穿同一隻鞋,利益一致,賭場又可以降低設備投資成本,何樂而不為?在推出這種方案後,來自賭台營運的收益,占國際博奕科技收益的三分之一,而國際博奕科技更可以即時收到機台的營運數據,來探查消費者的喜好,作為進一步改進機台的參考。


弱者隨運勢飄浮、強者創造運勢,精明的投資人,務必要選對能創造運勢的管理層,而不是每年在股東會上只會抱歉大環境景氣差、市場競爭太激烈的軟弱管理層啊。

本文、本圖表僅供研究參考,並無推薦進出之意。


博客來購買連結

本文授權轉載自小編愛投資線上讀書會

延伸閱讀
中華電信跌到37元時多少人進場了?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要懂得判斷市場在哪個階段
40歲放棄台灣區總經理轉調中國,跨國集團資深總監:工作不是看職稱,問自己「下個10年我在哪?」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