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精選全台聖誕活動,一起感受佳節燈火的美麗

撰文者:輕旅行_阿諺 更新時間:2018-12-06 瀏覽數:6,36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聖誕節 聖誕樹 燈火

2018年即將結束,全台各地的聖誕樹已悄悄點起了燈。許多地方的聖誕活動比起往年,似乎更早開幕,時間也更長了些。就讓我們隨著聖誕鈴聲,一起邁入歡樂的12月,到全台灣的聖誕活動逛逛,感受佳節的快樂與溫暖吧!

1.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全台最盛大的聖誕活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提早開城啦!2018年的新北耶誕城走科幻風,以「太空星球」為主題,共有4大燈區,包含「桑塔星系(市民廣場)」、「幻彩星系(站前廣場)」、「波力星系(萬坪公園)」及「環狀星系(捷運環狀線板橋區)」,每一處都美得讓人拍個不停。其中,美麗的星橋、星星燈海,更是非拍不可的夢幻場景啊!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這次新北耶誕城,除了有美麗夢幻的燈海外,同樣也有著一系列不同的活動,像是耶誕市集、巨星演唱會等,讓你嗨翻整個12月!

活動時間:2018.11.16(五)~2019.01.01(二)
地點:新北市府市民廣場
系列活動請詳見此連結
活動網站
看看他們的到此一遊:輕旅行/滿分

2.台北:愛‧Sharing 2018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新北市洋溢濃濃的聖誕氣息,台北市當然也有!統一集團每年都會主辦的「愛.Sharing」聖誕活動,2018年選定「米蘭」為主題,在台北與高雄統一夢時代百貨,都可以看到美麗的聖誕樹及各式主題裝置,為台北的夜晚點綴最燦爛的光芒。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前的廣場,布滿300萬顆星星燈,讓整個冬天都充滿暖暖的浪漫氣息。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5日(二)止,每日18:00~21:00,聖誕樹每10分鐘更有美麗的燈光秀!此外,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米蘭來回機票的抽獎呢!

活動時間:2018.11.16(五)~2018.12.25(二)
地點: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活動網站
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Facebook 

3.台北:公館耶誕季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聖誕不只可以狂歡,也可以很典雅!每到聖誕節,公館自來水園區總會被璀璨的聖誕燈飾點亮。在活動期間,除了以典雅燈光搭配水波光影,讓自來水博物館增添優雅氣息外,還有聖誕紅植栽牆及各式繽紛花卉造景,讓整個自來水園區,白天、晚上都美麗!

活動期間:2018.12.01(六)~12.31(一)
地點:台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號(自來水園區)

4.宜蘭:2018宜蘭奇幻耶誕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2018年最奇幻的聖誕節在宜蘭!以超現實視覺概念設計的「奇幻耶誕」裝置意象,分別呈現出聖誕的奇特與夢幻。在為期47天的活動裡,來到宜蘭,欣賞全台唯一會轉動的彩色聖誕樹(每到整點有燈光秀),還有專為小朋友打造的歡樂廣場,讓孩子們在奇幻燈火中,開心的玩著盪鞦韆、旋轉木馬等設施,歡樂一整個月!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9.01.01(二)止
地點:宜蘭市縣政北路1號(宜蘭縣議會後方)
宜蘭勁好玩
看看他們的到此一遊:輕旅行/大海愛上藍天

5.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2017年吸引百萬人潮的GLORIDAY桃園華泰名品城聖誕村,也在2018年悄悄開村啦!一連50天的時間,華泰名品城以Christmas Wonderland為出發,要帶領大家前往夢幻的聖誕世界!從聖誕老人的日常生活開始,跟隨著那紅衣白鬍鬚的慈祥面孔,來到飄雪的夢幻桃紅聖誕樹前!而除了美麗的打卡點外,還有好吃好逛的聖誕市集,更別忘了到聖誕小屋內,寫張明信片,寄給親朋好友喔!

活動時間:2018.11.13(二)~2019.01.01(二)
地點:桃園華泰名品城(桃園市中壢區春德路189號)
浪漫繽紛雪景:17:00~20:00(每整點飄雪10分鐘)
華泰名品城網站
華泰名品城Facebook 
看看他們的到此一遊:輕旅行/小C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