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股點評

5G元年》2019年科技業聚焦「5大亮點」!台灣15檔參展概念股一次掌握

撰文者:闕壯玟 更新日期:2019-01-03 瀏覽數:27,74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股票 科技 5G 概念股 闕壯玟

「數位信任」也是今年CES重點》將有大量媒體公司運用區塊鏈
因為現代人對科技的依賴程度愈來愈高,資料外洩的可能當然也愈來愈大,「數位信任」也將是本次CES的主題之一。目前,區塊鏈技術是目前被提出的最有效解決方法,主要透過數位版權管理(DRM)及資料共享的方式解決。

2019年CES參展15檔概念股
這次的CES展,聚焦在上述所提的5大科技,然而5G將是未來的科技應用基礎,只要和5G結合,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5G最快在2019年下半年或2020年正式商轉)!


以下整理出,此次CES參展廠商及相關概念股:

資料來源:選股勝利組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Peter投資去

藉由技術面入門股市,在吃過多次的悶虧以後,相信籌碼才是推動股價的根本。擅長分析股票籌碼,利用技術線型找買點,投資工具涉及股票、權證、選擇權、期貨。

延伸閱讀
8檔鋼鐵股EPS贏去年》其中這間公司擁「母集團奧援」,可望獲台積電新廠大訂單
大跌後要賣股嗎?持有1200張中信金達人:這5檔股票不怕崩!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