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資術

2019年最新》近200檔個股位於便宜價,不藏私全公開!

撰文者:股海老牛 更新時間:2019-06-06 瀏覽數:40,096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目前高股息(0056)的股價為26.55元(截至2019.05.12),位於合理價及昂貴價之間。連去年股災時也未跌至合理價之下,幾乎都在合理價及昂貴價之間遊走。


檔案清單欄位說明
註:以上檔案清單資料是從Goodinfo!下載,花了不少時間整理而來,時間為2019年5月10日的收盤價。資料來源:Goodinfo!。製表整理:股海老牛。

1. 便宜價:便宜價是以近5年(2015~2019年)所發放的現金股利×16倍所得出來的價格。(若2019年股利未公布則計算2014~2018年來進行平均)。
2.2019年現金殖利率:(註:截至5月10日,仍有55家尚未公布)。
3.2019年現金股利(元) :(註:截至5月10日,仍有55家尚未公布)。
4.是否滿5年:因為有部分公司上市櫃未滿5年,故不予計算出便宜價。
5.近5年平均現金股利。
6.便宜:如果目前股價低於合理價,會被標註「便宜」,若高於便宜價,則會被標註「合理」。
7.上市/上櫃。
註:NA代表無法評估。

目前位於便宜價的個股有哪些?
相信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目前有哪些個股的股價比便宜價還要低的,經整理後有194檔個股。檔案整理如下:便宜價個股評價下載(註:低於便宜價未必適合投資,仍需仔細檢視)

15家金控股
金融業是以錢滾錢,所保留盈餘較多,所以金控股不會有低於便宜價的狀況。經整理後有15檔金控股。檔案整理如下:金控股個股評價下載(註:低於便宜價未必適合投資,仍需仔細檢視)

11家銀行股
金融業是以錢滾錢,所保留盈餘較多,所以銀行股也不會有低於便宜價的狀況。經整理後有11檔銀行股。檔案整理如下:銀行股個股評價下載(註:低於便宜價未必適合投資,仍需仔細檢視)

全上市櫃個股評價
最後還是提供給大家目前台股上市櫃的1,705檔個股評價,因為檔案較大,建議用電腦開啟哦!全上市櫃個股評價下載(註:低於便宜價未必適合投資,仍需仔細檢視)

老牛總結》
1.本次提供了台灣50(0050)、高股息(0056)、留言區個股、低於便宜價、金控股、銀行股以及全上市櫃的便宜價僅供大家參考。
2.平均現金股利估價法是有限制的,不僅對ETF或金融股會失效,甚至是面對高價股或成長股都不適用。另外也得注意公司的獲利趨勢,趨勢往下有可能會越買越便宜、存股變存骨。
3.在使用估價公式時,無法完整估計出一家公司的真正價值,對於不同的公司屬性也得進行調整,僅作為投資前的參考。新書《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中提供4種估價法給各位參考,並列出使用的狀況及優缺點,有興趣了解的話,請參考新書內容。

***本文所提之個股內容僅供參考,不具投資建議,投資前應審慎評估風險,且自負盈虧***

欲知更多觀點,請按:股海老牛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想在股市獲利,就得『抱緊處理』!」
老牛尊崇巴菲特價值投資之道,擅長財報數據分析、挖出高殖利率且具成長性之股票,再輔以籌碼及技術分析尋找進場良機。告訴投資人如何實行股市「抱緊處理」精神,「上漲時抱得開心、下跌時抱得安心」,並帶領投資人成為左拿股利、右賺價差的股海贏家!
抱緊處理心法:
「抱」:挑到好公司就要一直抱著!
「緊」:以好價格買進才抱得緊!
「處」:上下震盪能處變不驚,不敗在情緒!
「理」:理智配置投資組合,順勢加減碼!
著作: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
股海老牛最新抱緊股名單,殖利率上看8%

延伸閱讀
存股》雪球股投資策略回測:8檔零股組合勝0050、報酬率超出6%!
股利夏普值愈大、配息愈穩定,18檔銅板價且高殖利率的定存股大公開!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