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逍遙

北北基23座特色公園,尋找孩子的快樂天堂

撰文者:輕旅行_阿諺 更新時間:2019-06-11 瀏覽數:79,34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關鍵字:

北北基 公園 親子遊樂

新北市
1.大台北都會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旅享生活/輕旅行


捷運三重站旁,有座全台唯一結合防洪堤打造而成的超大特色公園,順著滑坡,建造5座特色溜滑梯,讓孩子玩得不亦樂乎!除了排隊滿滿的溜滑梯與各類共融式遊具外,偌大的河濱公園內有不少裝置藝術,以及遼闊的草坪,一家大小,或是情人出遊,都能在這度過快樂的一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疏洪東路一段859號

2.中和員山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andrewplus/輕旅行

員山公園可說是新北最熱門的大公園,每天都是人潮滿滿!除了各種令小孩子興奮不已的共融遊具,還有全國第一座親子戶外滑草坡、20公尺高的磨石子溜滑梯,好玩又刺激!

要說大台北都會公園是新北市最大休閒空間,那充滿各類遊具與笑聲的中和員山公園,就是新北市最大免費兒童樂園啦!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55巷

2.中和錦和運動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人口稠密的中和區,有著不少特色公園,其中錦和運動公園,更是特別!有著少見的滾輪溜滑梯(而且超級長),到了夏天,還會開放戲水區,讓孩子怎麼玩都有趣。

此外,一旁就是中和國民運動中心,有著各種體育設施,適合一家大小度過一個健康又歡樂的日子!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錦和路350-1號

3.新莊棒球主題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全台首見的棒球主題公園,就在新莊棒球場旁!以棒球場為概念設計出的兒童遊戲區,讓小朋友走進迷你球場享受快樂時光!棒球手套小屋、計分板攀爬網、壘包跳跳床等創意又有趣的設施,不只讓小孩玩得開心,大人更是把它當作打卡聖地,拍個不停!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與中和街口

4.八里水興公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現在的八里左岸不只有河畔好風光,更有著樂趣滿分的共融式遊戲場囉!這座八里水興公公園,以道路為主題,色彩鮮豔,光看就覺得很有趣!雖然這座公園面積較小,但也別擔心,沿著河畔,一路都好玩,在淡水河左岸,享受最美風光與難忘時光!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觀海大道100號對面

5.鳳福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位在鶯歌山區,卻走海洋風的鳳福公園,不只色彩繽紛美麗,玩起來更是有趣!公園內有著不少共融遊戲場可以見到的山丘滑梯外,還有彈跳床、迷你足球場等較少見的設施,很容易就讓小朋友玩到忘了時間。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鳳吉一街與鳳三路交叉口

6.鳳祥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與鳳福公園名稱相近,同樣也在鶯歌區的鳳翔公園,也是可愛得迷人!比起海洋風的鳳福公園,鳳翔公園的小石子遊樂場裡,直接浮現一隻藍色小鯨魚。除了可愛的小鯨魚溜滑梯,鳳翔公園具特色遊具的沙坑,也讓人羨慕小孩子有那麼棒的遊戲空間啊!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413巷

7.汐止白雲公園

(圖片引用自輕旅行)

坐上紙飛機,一起來到汐止的白雲公園做個雲端的美夢吧!這座公園內,處處都是特色設施。有著全台獨一的環形盪鞦韆,讓孩子們可以圍成一圈,一邊擺盪一邊聊天,以及3層9道的溜滑梯、500平方公尺的超大沙坑,不怕玩到膩,只怕孩子不想回家!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山街62巷底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輕旅行
臉書粉絲專頁,請按此

延伸閱讀
循著茶香,來趟回甘的坪林春之旅
記憶中的甜蜜滋味,尋找16座舊糖廠新生命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