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股

存股名單》精選17檔高殖利率、業績成長「尖兵股」,其中3檔近期受法人關注!

撰文者:翁祥維 更新日期:2019-07-01 瀏覽數:41,46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鈺齊—KY(9802):運動休閒概念趨勢股
鈺齊—KY(9802)生產戶外鞋及運動鞋,所屬運動休閒概念股,法人指出,公司近年來屢獲Timberland、Vans、UA等知名品牌訂單,今年(2019年)計畫增加產能,另外,由於中國製造、銷往美國的營收比重低於10%,因此受貿易戰程度不大。

今年以來,包括豐泰(9910)、喬山(1736)、復盛應用(6670)等運動休閒概念股紛紛上漲,從籌碼K線顯示,鈺齊—KY(9802)今年EPS可達5.6元~6元水準,若以預估EPS5.6元、今收盤價(6月21日)70.5元為基礎計算,本益比為12.5倍,仍屬合理。


5間券商看好鈺齊—KY(9802)
資料來源:籌碼K線
註:以上僅供基本面研究,無推介買賣之意,投資人須自負交易風險。

櫻花(9911):台灣最大廚衛電產品製造商
櫻花(9911)為台灣最大廚衛電產品製造商,這類內需型公司,在中美貿易戰緊張程度上升時,往往容易成為市場資金避風港,法人預期,在中國政府推出家電下鄉的補助政策後,預期2019下半年中國市場有望回穩,有利子公司「櫻花中國」。

圖片來源:櫻花法說會簡報
註:以上僅供基本面研究,無推介買賣之意,投資人須自負交易風險。

快速結論》
定存股與成長型高殖利率股,若細分其實略有不同,定存股重視配息穩定度,公司規模與產業地位,成長型高殖利率股看重營收成長力道、近一年營益率有無提升,以及EPS是否確實有向上成長。

筆者透過6條件,篩選出17檔「成長型高殖利率股」,讀者若有興趣,可進一步觀察「還原日(週)線圖」檢視公司過去填權息狀況。

本文經授權轉載自雞尾酒投資Bar

出生:1993年
現職:CMoney 財經專欄作者
簡介:對投資有極大的熱沈,喜歡接觸變化莫測的金融市場,並思考、記錄市場的脈動,賦予文字價值。目標是在操盤生活中,淬鍊出「穩定獲利、戰勝大盤」的交易系統。

延伸閱讀
小資存股》8家券商零股定期定額大比拚,這家手續費最便宜,每筆只要1元!
貿易戰避險》資金轉向資產、營建族群:存股族可關注這2檔,營建股15檔殖利率逾7%!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