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單評選

全球人壽加倍醫靠終身醫療健康保險(PHB)+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XHR)

保障終身,不用擔心老後的醫療費用

撰文者:高富 更新日期:2019-09-06 瀏覽數:110,33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優勢3:住院日額填補薪資損失或作為照護費用
「全球人壽加倍醫靠終身醫療健康保險(PHB)」提供住院日額保險金可以做為住院時的薪資補貼或是聘請看護照護的費用,減輕家人的照護負擔。

優勢4:得獎保單,深受肯定
「全球人壽醫療費用健康保險附約(XHR)」兩度榮獲《Smart》月刊雜誌保單評選的肯定及《Money錢》雜誌保險AI大賞,具有保費便宜、保障範圍廣、可副本理賠等多重優勢。另「全球人壽加倍醫靠終身醫療健康保險(PHB)」則榮獲「保險信望愛最佳商品創意獎」的優選肯定,為目前業界唯一具有75歲以上提供住院實支實付保障的終身醫療保險商品。


得獎不只是榮耀、更是對保單的肯定,建議保戶趁年輕的時候投保,讓自己的醫療保障跟自己的壽命一起延長,享有快樂的銀髮生活。

註1:資料來源為衛生福利部「107年衛生福利性別統計圖像」P2。
註2:資料來源為衛生福利部「106年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統計」P5表1。
註3:資料來源為衛生福利部「104年全民健康保險醫療統計」表六、住院手術人次統計-按性別及年齡別分。

新式療法,自費費用高
新式療法愈來愈多,但多數的費用並不低,例如手術傷口較小的達文西手術,自費費用大約在15萬~30萬元,除此之外,還有哪些常見的自負醫療費用項目呢?

理賠情境
30歲怡君小姐以年繳方式投保PHB 20年期保額1,000元+XHR計畫5,首年標準保費2萬3,275元,若怡君因更換人工全髖關節,住院5天,住院期間花費病房費1萬元+手術5萬5,000元+住院醫療雜費12萬元。

打造您專屬的終身醫療帳戶,完整商品資訊及注意事項請上全球人壽
【全鑫醫靠】網站查詢:https://bit.ly/2Ffq7OG

全壽行宣A109011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