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險

直擊》第1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頒獎盛況

實支實付醫療險保單贏家會師

撰文者:郭莉芳 更新時間:2014-12-30 瀏覽數:27,223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由《Smart智富》月刊舉辦的台灣第1屆「Smart智富保單評選」,找來8位平均資歷逾20年的理財規畫顧問、學者所組成的評審團,在為期2個月、22道關卡篩選下,在2014年10月評選出4張推薦的實支實付醫療險保單,成為讀者最實用與最優質的選購指南。


為了肯定好保單,《Smart智富》月刊更於2014年12月18日舉辦了隆重的頒獎典禮。當天不但有中華民國人壽保險商業同業公會副祕書長白明昭、保險發展事業中心總經理梁正德到場觀禮並擔任頒獎貴賓,4家得獎公司也派出高層主管出席受獎,他們在上台領獎時多表示:「我們公司都不知道《Smart智富》月刊默默地評選這麼多保單,幸好有得獎!」

《Smar t智富》月刊總經理兼總編輯朱紀中在開場時表示,《Smart智富》月刊身為國內發行量最大的理財類月刊,有責任從消費者的立場,找出對他們最有利、保障最完整的保險商品;再加上長久以來,《Smart智富》月刊接到很多讀者來信尋求理財諮詢和診斷(編按:即〈理財健診〉專欄),幾乎一半以上都有「買錯保單、保障不足」的問題。

他也同時宣布,「2014年第1屆評選的是醫療險,2015年將繼續針對市售的癌症險進行全面評比。」由於癌症為國人10大死因之首,這項評比勢將受到消費者的高度重視!

活動現場》保單贏家齊聚,共享榮耀時刻肯

肯定與鼓勵》歷經22道關卡篩選,才足以脫穎而出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