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小工具

4433法則挑海外基金>>

海外》聯準會暫不升息 美股整理期間將拉長

撰文者:詹宛霓 更新時間:2015-10-01 瀏覽數:4,069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9月份美國聯準會例會決定暫不升息, 但仍保留年底前提高利率的可能性。根據《華爾街日報》7月份所做的調查報告,有15%的人覺得聯準會會參考第3季GDP結果,在12月15、16日的會議中決定升息。雖然此次宣布不升息將令美股整理期拉長,但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認為,現階段通膨溫和、經濟穩健成長皆有利於美股多頭走勢,投資人仍可採定期定額介入。

至於新興市場, 自今年高點至9 月1 7 日為止已跌了22.45%,若美國升息還有可能續跌嗎?新興市場教父馬克‧墨比爾斯(Mark Mobius)指出,下跌30%即是空頭市場,新興市場短期內很有可能觸及此標準,但好消息是進入空頭後通常為期不會超過7∼8個月,就有機會看到多頭市場。


高收益債在市場資金轉趨保守下,8月份小漲0.24%。但晨星報告指出,聯準會升息僅是全球利率正常化的開端,英國央行極有可能會緊接在後宣布升息,屆時國際債券市場將面臨相當大的挑戰。

自費醫療逐年增加?需要健康醫靠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