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小工具

4433法則挑海外基金>>

海外》第4季歐美股市可望反彈 投資搭配高股息以降風險

撰文者:詹宛霓 更新時間:2015-10-30 瀏覽數:4,032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在聯準會未如期升息、全球商品交易巨頭嘉能可(Glencore)財務出現疑慮,加上福斯排氣造假等各大利空影響下,市場不確定性氛圍持續延燒,使得投資人也傾向將資金投入具有股息收益的產品。從9月晨星4433法則上榜基金中的全球股票型類別就可以看到,6檔新入榜基金中就有3檔主要投資在能配發高股息的公司。

富達全球技術策略分析總監傑夫‧ 賀夫曼( JeffHochman)解釋,由於第4季歐美股市應有一波反彈行情,但因不確定性還在,因此當前環境適合精選個股,再搭配股息投資策略及一些高收益債,是相對較佳的因應方案。


新興市場方面,投資人可以多留意投資中小型股的基金,連續入榜5個月的富蘭克林坦伯頓新興國家小型企業基金經理人馬克‧墨比爾斯(MarkMobius)指出,現階段為逢低介入新興股市的好時機,尤其看好亞洲中小型企業,因其將優先受惠各國政府的改革政策與當地消費需求的成長動能。

輕鬆優退你心/行動了嗎?

  • «
  • 1
  • »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