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書摘

為什麼你今天要讀這本書⋯⋯

撰文者:羅伯.羅利、譯者:羅耀宗 更新時間:2018-11-08 瀏覽數:957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如果你正在讀《幫你多賺百萬美元的決定——從投資中提款,而非成為別人的提款機》,可能因為你知道投資應該是資金管理目標的一部分。

或許,你想要累積足夠多的錢,好讓你在退休時的財務能讓你安心;又或許,你想要存錢供孩子念書、提高家庭的財務保障,以及創造被動性收入流。


只是,有個問題。

你不知道怎麼做才好——你不曉得該選擇哪些產品,你不懂什麼時候投資,或許你甚至害怕投資,因為投資看起來那麼複雜,而且你無法理解那些晦澀難懂的投資術語。

當然,有一大堆專家正等著幫助你。或許你會請個理財顧問或財富管理經理人,也許你會相信銀行人員或經紀人的建議。

聽起來很有道理,不花腦筋。不然,你還可以怎麼做?

但這將是你所能犯的最大理財錯誤,長期下來可能讓你付出上百萬美元的代價——我也犯過同樣的錯誤。

我寫這本書的主要理由,就是要幫助你避免犯下這些錯誤。在你決定怎麼投資的時候,太多事情攸關重大。你的財富、未來和心靈的平靜,都會受到影響。

我將在這本書說明金融業如何操縱投資的遊戲,好讓你自動失去大部分未來的報酬——你甚至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

我會告訴你,大部分的理財顧問、大師和其他的「專家」,如何使出渾身解數,幫助你做出錯誤的投資決定,好讓他們能因此獲利。等到你理解了這本書,你會恍然大悟,曉得如果你信任大部分投資「專家」的建議,你和家人很容易平白就損失超過百萬美元。

我感覺得到,你聽完後驚訝地說不出話了,甚至可能會生氣和心裡受傷,因為你會知道,知人知面不知心,你原先以為在幫助你的人,實際上卻是在摧毀你的財務未來。但是沒關係。因為就像美國身兼唱作人、藝術家與作家多重身分的巴布.狄倫(Bob Dylan)說的:「每一件美麗的事情背後,都有某種痛苦。」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