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要扮醜、吞魚、玩遊戲都可以

王彩樺:我就是很想賺錢!

撰文者:林正文 更新時間:2010-07-01 瀏覽數:51,964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王彩樺:每一塊錢都是我辛苦賺來的,只有存摺裡的數字一直增加,才能降低我對金錢的不安全感。
https://ism.bwnet.com.tw/STRONG>

幸運之神似乎在此刻開始眷顧她,王彩樺在2003年加入三立電視台的鄉土劇「鳥來伯與十三姨」,一演就是5年,劇中,她飾演里長伯的媳婦米漿,因為角色俏皮討喜,讓她大受歡迎,演藝生涯開創新局,穩定的收入也讓存款大幅增加。

雖然收入增加,但是看過人生百態的她,一直都有高度的憂患意識,有機會賺錢,一定要緊緊守住。「對我們這種知名度還不高,會珍惜每個工作機會的藝人來說,演戲等於是賺辛苦勞力錢,不能輕易地花掉,更不能夠賠掉。」因此王彩樺不輕易投資,只要存夠現金,她只會拿去買房子和保險。

「我投資的東西都是要看得到、摸得到,像是股票和基金都是看不到、摸不到,我會很沒有安全感。而房子最能夠帶給我安全感。」王彩樺說,2004年她和朋友一起看上三峽北大特區的新大樓,用團購的方式和建商議價,以總價不到500萬元買下40坪的房子,由於她的工作和生活圈仍以台北市為主,因此這間房子目前出租,用房租來付房貸。「這間房子其實進可攻退可守,如果哪天我在演藝圈混不下去了,還有這間小房子可以住。」王彩樺說,她做任何事情,都會先想到最壞的打算,就連投資也不例外。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