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休閒

搭配高畫質電視,迎接視聽數位化時代

機上盒》17頻道看免費!

撰文者:李雪如 更新時間:2012-03-01 瀏覽數:54,12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延伸閱讀】數位機上盒安裝示意圖

▲數位機上盒安裝示意圖

安裝注意事項:
1. 朝著發射站電波來源的方向,調整天線收訊方向及位置。
2. 開啟電源及相關功能選項,掃描、設定完成即可收視。
3. 若訊號不佳或無法收看完整頻道,請改變天線方向或移往高處,盡量朝沒有障蔽物的方向安裝。
4. 重複以上步驟仍無法收視,可上社團法人台灣數位電視協會網站(www.dtvc.org.tw)及各討論區詢問,或打電話向所購買的設備廠商洽詢。


註:數位電視機上盒連接電視的輸出端子,可經由AV端子、S端子、色差端子或HDMI,若依畫質等級高低排序,HDMI表現最佳,可留意家裡電視是否具備以上接線端
資料來源:台灣數位電視協會  整理:李雪如

【延伸閱讀】口碑推薦款

數位機上盒:
1.大通HDP205
建議售價:2,990元,附贈HDA 5000天線
具高畫質數位電視接收功能,除接收無線數位電視15台,還可收看民視HD頻道、公視HiHD;可預約錄影,並支援多種影音格式。

2.圓剛A836USB高畫質數位電視棒
建議售價:1,499元
可在電腦或筆記型電腦上收看高畫質數位電視,具即時、可將2D影片轉換成3D播放。若安裝網路電視台軟體,可透過手機等裝置上網遠端收看,出門也不會錯過精彩節目。

數位天線:
大通HDA-5000高畫質專用天線
建議售價:990元
高畫質電視專用的戶外型天線,收訊效果極佳,方向調整簡便,具防水、抗紫外線功能,可長時間曝曬於陽光下。

高畫質電視:
1.SONY Bravia KDL 46HX820
建議售價:7萬6,900元
色彩鮮豔,紅、藍顏色呈現特別濃郁,最新X-Reality Pro影像處理晶片,能呈現最清晰逼真的畫面。

2.Samsung UA-46D8000
建議售價:8萬4,900元
一般電視機動態清晰比約為240Hz,三星這部電視高達960Hz,動態影像表現清晰、俐落,3D立體效果也好。

3.Sharp LC-46W5T
建議售價:7萬4,900元
在傳統紅藍綠3原色之外,增加了黃色的4原色技術,可以擴大色域範圍,呈現金色、黃色及介於藍綠之間的祖母綠色彩,接近眼睛看到的真實色彩,十分自然。

資料來源:各業者  整理:李雪如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