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沒說的事

曾是鄰居眼中和蟑螂、老鼠並列必除的三害

開啟詹惟中的億元人生

撰文者:彭媁琳 更新時間:2012-07-01 瀏覽數:117,328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命理師詹惟中在電視上搞笑功力十足, 很少人知道, 他其實是個「存房高手」,擁5間房產、身價逾億元。他在青少年時期,整天騎著拔掉消音器的機車在巷子裡亂竄,沒生活費時甚至賣血維生,是鄰居口中必除的三害之一;但潛心研究命理和風水之後,徹底改變自己,前後靠著當導遊和命理師的收入,以「危機入市」核心原則不斷存房、累積傲人的財富。

荒唐少年》
逃學、蹺家樣樣來
缺生活費就去賣血


其實在17歲接觸命理之前,詹惟中的人生道路就是坑坑洞洞的,不但家境差,還三番兩次遇到差點喪命的災禍。

他的父親戰亂時期從大陸逃難到澳門,結婚後生下3個兄弟。1970年坐船到台中清水定居,當時詹惟中只有5歲。一家人在台灣無親無靠,只能住在破舊眷村裡,靠教會接濟的麵粉過生活,「每天都是麵疙瘩、蔥油餅、饅頭,天天吃都快瘋掉。」父親還因為沒有工作,而情緒不穩定,家庭氣氛很不好。

所以除了學費之外,詹惟中想要買腳踏車、收音機,就必須自己想辦法打零工賺錢;直到詹惟中進入小學,爸爸考上公務員、媽媽到美軍顧問團上班,家裡經濟情況才轉好。可是詹惟中的苦難並沒有結束,經歷過幾次生死交關的事故,像是掉到溪水裡抓住柳樹活命,或是發生嚴重車禍,頭部就塞在巴士下面,差點要了他的小命。

到了專科1年級時,因為住校離開父母的管教,又交到愛玩的朋友,詹惟中開始荒廢課業,整天泡在Disco裡面把妹,逃學、蹺家樣樣都來,像脫疆的野馬不可自拔。有段時間因為蹺家、沒有生活費,詹惟中只好去賣血。他說:「榮總大門左邊巷子走進去就有,500C.C.賣3,000元,當時是很大一筆錢了,可以吃1個月泡麵。」

因為他經常騎著拔掉消音器的機車,在鄰里巷弄裡亂竄、擾人安寧,讓鄰居相當反感,詹惟中說:「小時候我們家鄰居要除三害,蟑螂、老鼠跟詹惟中。」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