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加薪術

自序

我可以 你一定也行!

撰文者:郭莉芳 更新時間:2016-07-25 瀏覽數:7,491

如果您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們按個讚:

除非出身富貴之家,否則財富不會從天而降,在理財這條路上,愈努力,才會愈幸運。很多理財投資的硬道理,我拖了10 年才慢慢懂,希望這本書可以加速你的學習旅程。

最後,我要特別感謝我的家人,尤其是公公、婆婆無怨無悔幫我帶了13 年的孩子,也要謝謝我先生任勞任怨地賺錢養家,還有為我帶來賺錢動力的4 個寶貝兒女,讓我榮登「全公司最會生的媽媽」寶座。當然,更要謝謝《Smart 智富》月刊社長朱紀中,不怕增加公司庫存的風險,願意出版此書。


本文摘自Smart智富出版《終結零存款—上班族這樣存,不靠老闆照樣年年加薪》自序

曾任女性雜誌主編、《Smart智富》月刊理財組召集人、ING投顧副理、《聯合報》兒童理財營講師,現任《Smart智富》月刊主筆。

曾當過2年的月光族,為了把錢留住,痛定思痛離開「薪水誠可貴、興趣價更高,若為名牌故,兩者皆可拋」的女性雜誌,轉入財經媒體後,果然荷包不再破好幾個洞。在個人理財、家庭財務規畫、房地產領域素有所長,善於拆解各領域專家心法,以平實易懂的文字呈現。

學歷:輔仁大學影像傳播系
FB粉絲專頁:郭莉芳XSmart理財講堂

演講、授課邀約Email:sigga168@gmail.com


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